郭伯雄一度裝瘋:範長龍救我!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9-02-21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伯雄(前排居中者)傳被收押期間一度變「瘋」向範長龍呼救。
郭伯雄(前排居中者)傳被收押期間一度變「瘋」向範長龍呼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近期有關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落網後的諸多內幕不時在網路流傳,綜合媒體報導,郭伯雄據報除了多次自殺未遂,還一度裝瘋,向範長龍求救。而範長龍現已退休,本身也頻有負面傳聞。

2015年7月30日,中共官媒通報郭伯雄被開除中共黨籍、移送司法。2016年7月郭伯雄因受賄罪被判處無期徒刑。

據香港《爭鳴》2015年7月號報導,2015年5月2日,已落馬的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曾自殺未遂。報導稱,隨後,郭伯雄開始出現精神問題,呼叫要見習近平,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開恩;後又怒罵徐才厚是大叛徒,又喊範長龍快來營救等舉動。

《爭鳴》2016年4月號披露,當年中國新年後,郭伯雄又復發「精神病」,早上起床唱中共軍歌,早飯後唱中共國歌,晚上半夜起床唱所謂共產主義的「國際歌」。

報導稱,郭伯雄被送到中共武警總醫院精神專科進行檢查,以證實到底是「裝瘋賣傻」還是患有精神病。

陸媒《中國青年報》曾報導說,一些落馬貪官將「裝瘋計」用得出神入化。而凡是曝出某涉案人員疑似精神病的新聞,常常讓人呵呵一笑,意思你懂得。

報導說,為掩蓋自己貪腐的本相,貪官們無所不用其極,有人把別人包裝成精神病,有人卻乾脆自己裝精神病。貪官都是演技派,裝起瘋病來,演技非凡。

郭伯雄在「瘋」的時候向範長龍呼救,令人聯想兩人的關係。

範長龍與落馬後病死的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既是同鄉,亦是多年上下級,兩人均是發跡於範長龍原瀋陽軍區16軍,職務升遷亦步亦趨。在2012年,65歲的範長龍由軍區司令員直升中共軍委排名第一的副主席,並躋身政治局。

港媒曾披露,中共軍中升職過往都要通過兩個軍委副主席簽字,而郭、徐二人已達成默契,你升一個,我升一個。

網傳郭伯雄和範長龍捲入同一次未遂軍變。

2014年8月,網上有來自軍委內部消息說,徐才厚落馬後,軍中巨頭們個個緊張,尤其是涉貪的郭伯雄、範長龍等人,急於尋找對策自保。

他們藉助當年「慶祝八一建軍節」的機會,郭伯雄勾結範長龍、房峰輝、常萬全、徐粉林等人聯絡和策劃政變。他們共推的政變領導人是軍委副主席範長龍。

在郭伯雄落馬之後,2016年起,範長龍不妙消息亦頻頻傳出。

2016年3月,曾有海外中文媒體透露,時任中共軍委副主席範長龍、已退役的前中央軍委委員兼總後勤部長廖錫龍,都分別向軍紀委退贓,前者涉及金額是300萬元,後者涉及金額是4000萬元,以圖獲得寬免。

2016年5月25日下午,在網上相當活躍的中共「軍二代」蔡小心曾發布一條微博,內容為「看來,軍中某條龍是頂不住了,掉下來是時間早晚的問題。」這條微博引發了眾多網友的猜測,多數人認為蔡小心說的「軍中某條龍」是軍隊中一位名字中帶「龍」字的高級將領,「掉下來」則是即將落馬之意。

在蔡小心這條微博的評論中,不少網友認為「軍中某條龍」是指已經退休的原中共中央軍委委員兼總後勤部長廖錫龍。但也有網友猜測「軍中某條龍」是時任中共軍委副主席範長龍。

2018年1月,原中央軍委委員房峰輝落馬後,香港媒體《星島日報》1月14日報導稱,範長龍已被立案審查,並稱是由已落馬的房峰輝供出的。不久,有媒體借其戰友劉文善消息稱,範長龍當時在海南與妻子劉岩療養,否認其接受調查。

2018年2月8日,有媒體報導稱,範長龍暫時已過關,但有關當局對範的暗中調查仍未停止。

2018年「十一」期間,中共國務院舉行建政69週年招待會,原中共軍委副主席範長龍就有出席,與同樣有負面傳聞的原中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併肩而坐,神情並無異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