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中國速瞄】英前駐華大使去世 曾秘報北京慘案(組圖)

發表:2018-07-20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20中國速瞄】英前駐華大使去世nbsp;曾秘報北京慘案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8年7月20日訊】英前駐華大使去世 曾秘報北京慘案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國前駐中國大使唐納德爵士(Sir Alan Ewen Donald)近日辭世,享壽87歲,英國各媒體都刊登訃聞。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的唐納德,在1988年至1991年擔任英國駐中國大使,正巧經歷北京「六四」事件。《每日電訊報》指出,1989年6月3至4日晚間,唐納德在北京的英國大使館屋頂上目睹事件經過。

 

中美貿易摩擦不斷 隔空開火互相責罵

中美貿易戰開打後,兩國先後出台政策抗衡。美國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18日接受傳媒訪問時批評中共政府,「像黑手黨」;而北京外交部和商務部齊聲反駁,指美方官員令貿易談判關上大門。

【7.20中國速瞄】英前駐華大使去世nbsp;曾秘報北京慘案
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回應(網路圖片)

 

曾批評中國學術審查 美教授未獲北大續聘

美國之音報導,曾参与连署、反对中国政府学术审查的美国籍学者包定(Christopher Balding),近日不再获得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聘书,他认为这是在中共统治下,身为教授必有的风险。包定曾在深圳的北大汇丰商学院任教9年。17日,他在部落格发文表示,早在2017年11月就得到校方通知,2018年不会再续聘他。

【7.20中國速瞄】英前駐華大使去世nbsp;曾秘報北京慘案
美国籍学者包定不再获得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聘书(網路圖片)

 

蘭州瓜農反抗暴力執法 城管隊員3死傷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7月18日上午11時,甘肅省蘭州市城管因暴力驅趕瓜農父子三人,而發生雙方肢體衝突,事件導致1名城管身亡、2名城管受傷。網傳視頻顯示,原本圍住王家父子的城管,突然驚慌逃散;另一段視頻則顯示,一名年輕人用電子秤襲擊一位倒在地上的城管,但被其父兄攔阻。民間聲援者指出,城管惡行再度將弱勢民眾逼上絕路。

【7.20中國速瞄】英前駐華大使去世nbsp;曾秘報北京慘案
蘭州瓜農反抗暴力執法(網路圖片)

 

河南加油站爆炸 傳顧客用手機掃碼釀禍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河南濮陽縣一個路邊的加油站,18日下午4時30分左右突然發生爆炸,導致5人受傷、多部車損壞。從網傳影片可見,爆炸發生後,油站被濃煙籠罩、周邊一片狼藉,大量雜物散落一地,期間兩名赤裸上身的男傷者匆忙跑離現場。知情者透露,爆炸是因民眾在加油站內,使用手機掃碼付款而致,造成4人死亡。

【7.20中國速瞄】英前駐華大使去世nbsp;曾秘報北京慘案
河南加油站發生爆炸(網路圖片)

 

黑龍江香瓜甜出名 但當地人不吃

正值產季,黑龍江香瓜主產區綏化市蘭西縣的哈黑公路兩旁,每隔幾百米就有販賣香瓜的攤位,但當地居民透露,路邊賣的瓜雖甜,當地人卻很少買來吃,因為「瓜都噴藥,吃完就難受」。瓜販也表示,蘭西香瓜甜出名,是打了「甜蜜素」。這種瓜農用的「甜蜜素」是一種水溶性葉面肥,在蘭西縣的肥料市場隨處可見,但離譜的是,當地主管部門對此一問三不知。

【7.20中國速瞄】英前駐華大使去世nbsp;曾秘報北京慘案
黑龍江香瓜甜出名但當地人不吃(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