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發聯合聲明 朝鮮需重返無核化對話(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1-09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文在寅
白宮與青瓦臺8日發布聯合新聞聲明表示,美國川普總統此次訪問韓國,兩國一致決定迫使金正恩重返無核化對話。(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白宮與青瓦臺8日發布聯合新聞聲明表示,美國川普(特朗普)總統此次訪問韓國,美國與韓國雙方都表示,全力支持國際社會統一向朝鮮施壓的決定,要迫使金正恩重返無核化對話。

中央社報導,川普與文在寅一致認為,要以外交手段應對朝核問題,中國有必要發揮其影響力。

此次美韓聯合發布的聲明中指出,兩國領導人達成共識,要敦促朝鮮放棄發展大規模殺傷武器與彈道飛彈的計畫。

川普表示,自己要確保美國與盟國免受朝鮮的核武攻擊,這是最重要的,且美軍已經做好要為此動員核武與一切常規武器等軍力準備。

《中廣》報導,此前,訪問首爾的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與韓國國防部長宋永武,在第49次美韓年度安全協商會議結束之後,在對外聯合新聞記者會上發表了核傘保護韓國的共18個專案的「聯合聲明」。

聲明中表示,美國要擊退朝鮮對美國本土及美國同盟國所採取的一切軍事行動。若朝鮮使用核武攻擊,美國會立即以有效且壓倒性的應對措施。美國會採用核傘、傳統打擊能力、導彈防禦力量等等所有美軍具有的軍事力,為韓國安全提供保障,並加強其延伸威懾力量。

而雙方領導人就美國把戰略資產在朝鮮半島及其周邊地區的循環部署,已經達成協議,雙方代表團皆十分重視美國海軍和空軍最近進一步增加的戰略資產,在朝鮮半島的運用次數和強度也可協商完成。

有此前提,此次美韓雙方決定,透過確保尖端軍事武器、美國對半島周圍輪流部署戰略武器有序進行,以提高美韓同盟防衛力量。

雙方決定兩國公平分擔駐韓美軍的駐紮費用,韓國為平澤駐韓美軍基地擴建支援90億美元資金。雙方商定,啟動防衛費分擔談判等機制不斷增強兩國聯合防衛之能力。

總統川普再次表示,美國支持韓國舉辦2018平昌冬奧會,雙方領導人都期待能再次會面,繼續推進雙邊合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