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有哪些無據指控 美韓暗殺金正恩…(圖)

發表:2017-05-07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去年4月,有中國寧波柳京餐館的13名朝鮮員工叛逃至南韓。
於去年4月,有中國寧波柳京餐館的13名朝鮮員工叛逃至韓國。(圖片來源:韓國統一部)

【看中國2017年5月7日訊】日前朝鮮最高情治單位國家保衛省發布聲明指控,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和韓國國家情報院密謀以「生化武器」來暗殺其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朝鮮聲稱,他們買通一名朝鮮籍男子,說服他來執行此任務。

根據美聯社報導披露,近年來,驕傲且高度敏感的朝鮮對美國與韓國發出一連串沒經證實的指控,這次僅是其中最新的一次而已。並列舉以下4個最引人注目的例子:

一、韓國陰謀炸掉金日成雕像

在2012年,朝鮮當局聲稱,韓國情報人員說服朝鮮叛逃者滲透朝鮮,且企圖破壞朝鮮創建者金日成的雕像,也就是當今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祖父。

對此,韓國批稱「一派胡言」。

二、綁架說

於去年4月,有中國寧波柳京餐館的13名朝鮮員工叛逃至韓國。朝鮮當局卻說,這些人是被韓國情治人員綁架了。朝鮮還持續要求予以釋放,甚至主動提出把這些餐廳員工的親人送至韓國,讓他們能夠團聚,不過被首爾當局拒絕了這個極為不尋常的建議。

三、威嚇炮擊媒體

於2012年,朝鮮軍方警告,朝鮮部隊已用大炮對準一些韓國媒體集團的座標,因這些媒體對在平壤舉行的兒童節活動,作出批評性的報導,所以揚言對所受到的侮辱發動「無情聖戰」。

朝鮮聲稱,韓國若不為策畫這些「惡毒的污蔑」道歉,則將會攻擊這些媒體。但是,平壤最後並沒有如此做。

四、攻擊青瓦臺模型

於去年12月,金正恩檢閱了針對韓國總統府青瓦臺的模擬演習。由朝鮮國營媒體的照片顯示,當朝鮮特種部隊對著相當於青瓦台大小的模型展開攻擊時,金正恩表現出滿臉的笑容,而模型也隨後著火焚燒。

朝鮮國家媒體「朝鮮中央通訊社」引述其國務院聲明報導,於2014年6月,美國中情局與韓國國情院成功的收買一位在俄羅斯遠東地區城市伯力(Khabarovsk)一家木材公司工作的朝鮮金姓公民,意圖要金姓人渣在錦繡山太陽宮進行的活動及在閱兵中對金正恩進行炸彈恐攻,他們告訴他,以生化物質包括放射性材料及納米毒物等,是最佳的暗殺手法,因不須接近攻擊目標。

聲明中說,在今年3月與4月,金姓男子於中國城市丹東跟韓國特工見面,他們在2個場合中,交給他20萬美金及一具衛星傳輸接收器,且讓他熟練操作。

可是該聲明中,並無說明如何攔截此暗殺行動,也沒有給予金姓男子全名。有專家分析稱,朝鮮的指控言之鑿鑿,不只有行凶者姓名、犯案手法、詳細日期及幕後指使人,不過,朝鮮並完全沒有出示證據,所以真實性值得懷疑。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