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又傳死訊 羅宇:只剩一口氣隨時都會死(圖)

作者:李梓瑜 東辰雨 發表:2017-05-17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宇
羅宇(新唐人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5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梓瑜、東辰雨採訪報導)前不久,網路又傳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死訊,不過,不到48小時內,江澤民的名字急急忙忙、分別「露面」在上海一間學校的公眾號及官媒上,澄清江澤民死訊意味甚濃。已故中共大將羅瑞卿的兒子羅宇分析,國家主席習近平並不在乎江澤民的死活,也對其政局及十九大的人事安排沒什麼影響,最在乎江澤民死活的,還是「倒習聯盟」。

上週一(5月8日),網路突傳江澤民死訊,說其死在上海華山醫院,並稱附近街道已戒嚴,鄰近地區已實行交通管制,醫院上下被監控,到處是便衣公安,不少中外記者在醫院外守候。當時,網上所有關於華山醫院的微博和討論都被刪除。更奇怪的是,48小時內,江澤民很快「露名」在上海一間中學的官網上及中共的官媒上。

江澤民只剩一口氣隨時都會死

究竟江澤民有沒有死?紅二代羅宇告訴《看中國》,「應該沒有死,因為病情的話,當局可以不報,但是活著或死了,不會不告訴。」他說,當年毛澤東和鄧小平死時,當局公布死訊也沒超過半天或24小時。羅宇認為,江澤民目前應沒死,但估計身體已經出現不好的狀況「只剩一口氣」,已經是90多歲的人了,隨時都會死,絕對是兔子的尾巴——長不了。

對於江澤民急急「露面」的信息,羅宇認為,也只不過想證明江澤民沒死而已,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多年來,江澤民曾多次傳出死訊,除了一次官方開口澄清之外,每次幾乎都會以「露面」「露名」的方式間接現身媒體,裡應外合,澄清死訊。為何江澤民的死訊如此敏感?又為何總有一股勢力在配合為江澤民澄清死訊?羅宇表示,目前中共的政體裡,還有一部分勢力「這些人,不希望江在這個時候就死了,但是江,反正岌岌可危吧。」他認為,其實江澤民現在死不死,對中國的政局沒什麼影響,「他死了,也是這樣子,沒有死也是這樣子」。

習不在意江死活 誰最在乎?

羅宇表示,對於習近平來說,並不在意江澤民的死活。誰最在乎江澤民的死活?是「倒習聯盟」。羅宇將體制內所有貪腐的人形容為「倒習聯盟」,他說:「你問我,倒習聯盟是誰,張三李四二麻子,所有貪腐的人都是倒習聯盟裡面的人,因為習近平要反貪腐,他們要反對反貪腐,所以所有貪腐的人,都不會贊成反貪腐的,所以他從心裡面來講,他就是倒習聯盟的人,所以倒習聯盟,是實際存在,實實在在存在。習近平心裡面也清楚,現在的問題是,習近平怎麼能夠自救?」

究竟具體是誰在暗地裡急急忙忙澄清江澤民的死訊,誰最在乎江澤民的死活?羅宇強調,還是「倒習聯盟」。羅宇說:「倒習聯盟是無處不在,所以,大大小小,新華社發一條消息,習近平也管不著。」

澄清江澤民的死訊,有輿論認為,是想營造江對十九大的人事布局還有影響力。不過,羅宇認為,「倒習聯盟」是有這種想法,實際上不會起任何作用,因為預料習近平現在已經控制了整個大局,只是中小局還沒完全控制。「倒習聯盟」發放這些信息,只不過想給自己打打氣。他說:「這些人,發點消息,說他還沒有死,給自己打打氣,實際上對十九大,影響不了任何事情。」

羅宇又提到習近平目前考慮的可能是如何處理江澤民的身後事,如何處理他死後落葬之事。他認為,習近平處理江澤民的死可能有幾個層次,一個就是在悼詞中不公布江澤民的過錯和罪狀,那麼江澤民犯下的反人類罪,涉嫌賣國、出賣領土等就會一筆勾消,如果這樣處理,習近平不給跟江澤民算帳,會令社會各界很失望。

第二就是,在悼詞中也說一些官方套話,然後評論江犯了很多錯誤,但不把錯誤連繫起來,那國內的民主勢力認為,習近平還有小小進步。

第三就是,如果在悼詞中,比較詳細羅列鎮壓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這都屬於非常嚴重罪行,如果能夠具體公布。羅宇說:「那大家就會覺得,死了起碼還把這件事情澄清,比剛才籠統說一句有錯誤,就更進步。」

多次給習近平寫公開信的羅宇繼續強調,習近平要想自救,還是那句老話,就是逐步的改變中國的政治體制,逐步走向民主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