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明星逗趣乳名 範爺發哥兒時都叫啥(組圖)

發表:2014-03-16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6日訊】明星寶貝的乳名朗朗上口,讓粉絲捧腹一笑。蔡少芬的女兒們叫「包子」、「湯圓」,陳慧琳的兒子叫「蝦餃仔」、「小籠包」。其實,明星們自己也有爆笑的乳名,你想知道他們小時候都叫啥嗎?

范冰冰

范冰冰有個霸氣側漏的名號「範爺」,大家都知道「範爺駕到」,閒人莫近。她自己的理解則是說:「可能男孩子的個性多一點,跟共事的同仁相處久了,他們都覺得我‘挺爺們的’」。用現今最流行的總結,「範爺」其實是「女漢子」。

說到「範爺」的乳名,還是被曾經跟她傳緋聞的演員王學圻爆料的,他說:「范冰冰小時的乳名叫‘咪咪’」。日後,范冰冰曾當眾自我調侃:「那以後,你們都叫我範咪咪吧」!

大S、小S

大S、小S本名徐熙媛、徐熙娣,因為進入娛樂圈,才起了藝名,以致有時候,大家會忘記她們的本名。大S的乳名叫珊珊、小S乳名婷婷。這都還是比較正常的女生乳名啦!不過,也許S媽也沒想到,希望亭亭玉立的小女兒小S,居然主持風格是犀利、麻辣。

小S婚後10年,相繼生三女,大女兒被叫「俏妞」,然而,網友卻吐槽,小S的三個女兒都不俏,可見小S有點愛搞怪哦!而大S正在孕育第一胎,寶寶的乳名,恐怕會比小S慎重啦。

劉德華

香港歌壇「四大偶像」之一的劉德華,被粉絲親昵地喚作「華仔」。其實在父母那裡,還是習慣叫兒子「榮仔」,因劉德華原名叫「劉福榮」,顯然沒有劉德華大氣。如今,「榮仔」就成為家人才可以喚的特權了。

張栢芝

張栢芝有一個姐姐、兩個弟弟,沒有哥哥。然而,張栢芝的乳名卻是「二少爺」,相當讓人費解。有一種說法是,張栢芝生性調皮,家裡當她女生男養,進入娛樂圈後,張栢芝也肯吃苦,逐漸走紅,雖然與謝霆鋒的感情、婚姻讓她名聲大噪,但不能磨滅張栢芝自身的努力,而獲得的人氣。

周潤發

「影帝」周潤發被指身價超9億,卻多次被曝搭便宜巴士。被粉絲大家親昵喚作「發哥」,但周潤發卻有讓人捧腹的乳名「細狗」,即是小狗的意思。就算大家都知道,也不敢當眾叫出口。

徐若瑄

徐若瑄擁有二分一的泰雅族血統,她小時候非常頑皮,總愛找朋友四圍玩,所以被媽媽以泰雅族語叫她做「帶比」,即是調皮之意。長大後,徐若瑄不改熱情大姐的性格,徐媽媽沒有再叫她做「帶比」,改稱她做「VV」。

其他明星乳名八一八:


關之琳原名關家慧,乳名叫「囡囡」。


袁泉與女兒的乳名都叫「哈哈」。


應採兒乳名「阿丁」。


李冰冰乳名「小冰」。


範瑋琪乳名「小瘋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