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出道的十大貌美如花女星(組圖)

發表:2014-03-1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4日訊】當紅花旦通過選美正式踏入娛樂圈後迅速走紅的案例不在少數,以下來盤點從選美出道的十大貌美如花女星。

李嘉欣:高貴之美

如今是香港貴太太的李嘉欣18歲時摘下港姐后冠,被讚為「最美麗港姐」,時至今日美貌不減當年,皮膚沒有皺紋和斑點,笑容還是那麼恰倒好處。李嘉欣出鏡必是精緻妝容,得體禮服,雍容華貴地與大家見面。必要場合化妝是禮貌。她懂得女人要對自己的外貌和身材負責,年過40依然苗條如少女。聰明如她懂得家的重要,2009年與香港富商許晉亨成婚,2011年初六以41歲高齡產下一男嬰。工作的時候巾幗不讓鬚眉,回歸家庭的時候柔情似水,這樣的女人美麗如蘭花,高貴而典雅。

張曼玉:風情之美

張曼玉是演藝圈的傳奇。1983年張曼玉參加「香港小姐」選美大賽奪得亞軍,同年代表香港赴英國參加「世界小姐」選美大賽,最終入選前十五名,也是「世界小姐」選美歷史上第四位獲得名次或獎項的華人。她還是華人演員總獲獎記錄保持者,被譽為「電影女神」。由港姐到演員,由電視到電影,由花瓶到演技派,剛出道時的青澀蛻變成了優雅的美麗。《阮玲玉》、《滾滾紅塵》、《花樣年華》、《英雄》,張曼玉婉如時光彫刻的美人,芳香四溢。這樣百變的女人,美到令人窒息。

趙雅淇:性感之美

性感,在服裝美學中包括著一種極具個性的氣質、一股能夠吸引別人的個人魅力和一份可以恰到好處地展現內在和自身優勢的智慧。趙雅淇稱得上新生代性感女神。她2009年獲得環球旅遊小姐中國區冠軍世界級亞軍,曾在深圳獲得F1摩托艇中國隊形象大使稱號。她時尚性感,才藝出眾。首部電影《百合》憑藉「胡金玲」一角而廣受好評。憑藉選美成功踏入娛樂圈的她,幸運簽到實力雄厚的公司,輕鬆拿到百萬廣告代言。相信這位肌膚勝雪,性感中透露著可愛與俏皮的「新一代宅男女神」事業將紅火,其今後的演藝之路將會更加璀璨奪目。

張梓琳:優雅之美

張梓琳2007年獲得第57屆世界小姐選美大賽總決賽冠軍。張梓琳展現給人們的不只是美麗容顏,還有她的聰慧和真實之美,尤其是她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優雅高貴的氣質。時光不經意的流轉,隱藏著塵封的悠遠記憶。在這循轉的時光中,被精彫細琢,柔潤刻畫,才能引動女性內心深處最為攝人心魂的情感,成就女性渾然天成的輕奢優雅。她不狂躁,也不繁華,低調不浮誇,雅緻不清淡,只是在溫情凝視中優雅,似水晶般純淨無暇,散發由內到外的氣質光華。

柳岩:嫵媚之美

柳岩擁有濃郁女人味,如今貴為光線傳媒的當家花旦柳岩的成名之路始於2002年7月參加的,由湖南娛樂頻道舉辦的「星姐」大賽,獲得不俗成績。柳岩也借選秀東風,迅速走紅娛樂圈,成為國內大名鼎鼎的女主持。

蔡少芬:明麗之美

蔡少芬天生麗質,15歲時她就參加TVB舉辦的超級模特大賽,17歲時更被母親親手送進香港小姐選美,成為1991年度香港小姐季軍。1998年憑藉《天地豪情》成為最年輕的TVB視後,其後演出多部電視劇,成為TVB當家花旦,與宣萱、陳慧珊及郭可盈在2000年代初被譽為無線電視「四大花旦」。蔡少芬五官精緻明麗,眉眼之間帶著點倔強,身材纖細高挑,落落大方。被內地導演鄭曉龍看好,在2011年大型熱播宮廷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皇后,再創事業高峰。

袁詠儀:真誠之美

袁詠儀圓圓的眼睛明亮有神,直爽愛笑的性格給人真誠不做作的感覺,讓粉絲大呼親切。袁詠儀1990年以大熱之姿奪得香港小姐冠軍及最上鏡小姐稱號後進入娛樂圈。在憑藉電影處女作《阿飛與阿基》奪得第1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後,又以《新不了情》、《金枝玉葉》奪得第13、14屆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金像獎歷史上首位蟬聯影后。1998年出演的《花木蘭》創下了極高收視率,也令她被更多臺灣和大陸觀眾喜愛。2004出演的《孤戀花》更被譽為臺灣最動人的影片之一。她從一個美麗的花瓶,轉變到現在美貌與實力兼備的高貴「青花瓷」,堪稱女明星的榜樣,如今的袁詠儀家庭幸福,2006年誕下兒子魔童後將事業退居二位。

湯唯:氣質之美

氣質湯唯美得不可方物,在走紅之前,曾經有過一段鮮為人知的選美經歷。2004年,湯唯參加環球小姐大賽北京賽區選拔賽,借選美之勢,湯唯開始涉足娛樂圈,並在一系列影視劇中表現不俗,從而被李安導演發現,並一炮走紅。湯唯具有東方人美在內涵氣韻,氣質獨特,骨子裡也無不流露出倔強和力量。和當初的清純相比,現在的她越來越百變,成為美貌和實力兼具的女演員,在網友舉辦票選「中國版千頌伊」活動中,氣質女神湯唯略勝范冰冰一籌。

孫儷:靈動之美

孫儷嬌俏明媚,五官靚麗突出,氣質靈動性感,存在感強。2001年,孫儷報名參加了新加坡才華橫溢新秀大賽,獲得亞軍和智慧大獎。在總決賽中,孫儷發揮出色,劉德華給了他最高分,劉德華非常看重孫儷,華仔說最看好孫儷,小臉很上鏡,氣質很純,演戲一定不錯。後來被海潤公司看中出演玉觀音中安心一角才開始走紅。2012年,孫儷主演的《後宮·甄嬛傳》火遍全球,孫儷還憑藉該劇入圍第41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娘娘」、「小主」也成了觀眾對孫儷的昵稱。

葉璇:溫婉之美

葉璇是溫婉美麗的的杭州姑娘,因主演港劇《衝上雲霄》而走紅,成為TVB當家花旦。十六歲因參加TVB舉辦的國際華裔小姐競選獲得冠軍,由此踏進演藝圈,不 久就成為女一號。先後因《孟麗君傳奇》、《雲海玉弓緣》、《情陷夜中環》等膾炙人口的港劇成為收視福將。繼而被大銀幕相中,成為《竊聽風雲》、《意外》、 《出軌的女人》等電影的女主角,捧回香港電影金像獎。近年來葉璇轉戰內地,在《第九個寡婦》中飾演嚴歌苓筆下極具傳奇色彩的女性「王葡萄」,以其生動質 樸、純熟自然的表演,真實再現了一位外表柔美,性格很倔的女子的傳奇一生。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