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領銜20位韓國女星生活照大比拚(組圖)

發表:2014-03-03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3日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終於完美收官,金秀賢全智賢吻戲連臺,最後紅毯激吻更是令人熱血沸騰。因為《星星》讓全智賢人氣飆升,身價大漲,而其富豪老公也相應被曝光。不過,對於韓劇迷們,是否看過全智賢的生活照呢?眾多的韓國明星在日常生活中最真實的衣著打扮,穿上簡單服飾的明星們還是可以秀出自己的氣質。其實明星也是普通人,回歸生活的她們,的確沒有舞台上那麼光鮮,不過多了幾分輕鬆隨意,更讓人覺得親切。

韓國美女明星們在螢屏上都是閃亮動人的公主樣,那麼她們生活中是什麼樣子呢?看看她們的寫真與生活照就知道。韓星生活照和寫真的區別真的不是很大,我們真的要驚嘆一下:他們的皮膚真好,也真會化妝。

1、全智賢


生活中的全智賢帶著些慵懶的味道,不過似乎臉比寫真上要胖一些。

2、宋慧喬


銀屏外的宋慧喬皮膚還是一樣的好。

3、尹恩惠


「王妃」尹恩惠在化妝間裡的抓拍照,看起來要比服裝廣告裡可愛許多,年輕許多。

4、蔡妍


生活中的蔡妍依舊開朗活潑,大秀好身材,真是叫人羨慕。

5、韓佳人


銀幕內外都一樣是美麗佳人,楚楚動人。

6、成宥利


左邊的照片大概是抓拍於《雪之女王》的拍攝現場,很是溫柔大方。

7、韓彩英


生活中也是休閑裝,像電視劇裡一樣親切。

8、金泰熙


抓拍照片裡的金泰熙彷彿在專注的聽人說話,這位畢業於韓城大學的高等生相貌和演技都不錯。

9、李孝利


舞台上勁歌熱舞的李孝利,在平時更像是鄰家可愛俏皮的女生。

10、裴澀琪


看來自拍也是女明星的愛好。電視鏡頭外的裴澀琪顯得更文靜秀氣。

11、樸寒星


這位美女的美腿真是修長。

12、鄭麗媛


生活中的鄭麗媛看起來就是一個普通的女大學生。

13、高恩雅


高恩雅

14、韓孝珠


韓孝珠

15、李智賢


李智賢

16、樸敏英


樸敏英

17、樸貞雅


樸貞雅

18、蘇幼真


蘇幼真

19、喜悅Dana


喜悅Dana

20、徐仁英


徐仁英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