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火車站暴徒狂砍 更大恐怖或將發生(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4-03-02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昆明火車站暴力事件目前已造成28人死亡,109人受傷,死傷數據仍在不斷更新中。

【看中國2014年03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3月1日晚,22時左右,昆明火車站發生暴力事件,行凶者見人就砍,現場血跡斑斑,死傷慘重。截至發稿前,已造成28人死亡,113人受傷,死傷數據仍在不斷更新中。

東方早報消息,行凶者至少7人,他們手持刀具、統一著黑色服裝,事發時行凶者手持一米左右的砍刀一路見人狂砍。3個戴口罩男人在火車站廣場殺人,1男1女在驗票口行凶,另有兩名黑衣男子手持砍刀從1號售票口一路砍向14號售票口。

從售票大廳到廣場,約300米距離全部斑斑血跡。截至發稿前,死者人數已上升至28人,傷者113人,數據仍在不斷更新中。

中共官方發出通知,事件需嚴格按新華社通稿或當地權威部門發布的信息報導,不做大標題不配圖片。騰訊、網易等中國多個新聞網站的滾動新聞亦一度於凌晨停止更新相關消息。

據悉,習近平李克強已委派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於3月2日凌晨赴雲南昆明處理這起暴力襲擊事件。

一位事發時正在售票大廳7號口購票目擊者稱,事發時看到兩名黑衣男子手持三把一米左右的砍刀,從1號售票口一路砍向14號售票口,大廳旋即混亂。

雲南當地媒體消息,一位死者親屬情緒激動的表示,自己年僅30歲的侄子,當晚與朋友路過火車站附近時,遭到莫名砍殺,不幸身亡,其朋友也受輕傷。

另有一位死者的兒子表示,凶徒手中拿著好幾把刀,砍人時每一刀都扎進人肉。這把刀砍到人身上就換一把刀,如果捅一刀發現人沒死,就再補幾刀。事發時,母親被一個椅子絆倒,之後凶手就把刀扎向了男孩母親的喉部,自此男孩與母親陰陽相隔。

有目擊網友在發微博表示,「暴徒從昆明站售票廳一路持刀見人狂砍。」

昆明火車站售票區廣場現已封鎖,原本應該駛抵昆明火車站的列車被安排到其他站點臨時停靠。進入火車站的道路全部封閉,任何車輛不得進入。

新京報消息,120急救中心派出5輛救護車往返於昆明火車站和各大醫院。

另有10多輛警車趕赴現場,目擊者稱有5名行凶者被現場擊斃。

目前,尚無消息顯示行凶者的身份和暴力事件的起因。

暴力事件發生後,當地流傳有凶徒餘黨潛伏市內,準備到處投毒,發動更大的恐怖襲擊。昆明市內人心惶惶,謠言滿天。

亦有網民猜測,昆明可能只是一個試點,更多的暴力事件可能將在全國爆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