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女星梅婷涉入周案 央視主持王小丫消瘦(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3-09 1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在外界普遍關注中南海將如何定性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的關鍵時刻,大陸媒體突爆女星梅婷深度捲入。此外,因涉周永康案將被調查的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的妻子、大陸中央電視臺主持人王小丫,兩會被記者偶遇後驚呼:「小丫真瘦啊!」

女星梅婷涉入周永康案

日前,大陸媒體《中國經營報》以「神秘商人周濱代理人一度介入影視梅婷為合作夥伴」為題,深度揭秘女星梅婷捲入周永康案。

早年梅婷曾與周永康家族的「白手套」、周永康的大管家吳兵同居過兩年,一些網路媒體及網民稱梅婷指的就是大陸著名影星梅婷。

報導稱,作為神秘商人周濱「代理人」的吳兵遠不止「能源商人」這一重身份。

2001年5月,北京中旭傳媒文化有限公司(下稱中旭傳媒)在京設立,隨後,中旭系的股東相繼介入北京盛世風華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下稱盛世風華)、北京博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下稱博尚文化)、星韻風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下稱星韻風華)等公司。這些交易的對手均指向一人,即影視明星梅婷。

2007年,由梅婷持股的博尚文化參與投資拍攝的22集電視劇《溫暖》在央視播出。在該劇中吳兵出任總顧問,總策劃為周濱之妻黃婉。

2008年,央視播出由公安部宣傳局、央視文藝中心影視部、博尚文化聯合攝製的電視連續劇《警察故事》。梅婷是該劇主演,也是該劇的投資人之一。吳兵出任該劇出品人。

目前,周濱、黃婉、黃渝生被有關部門控制,中旭系實際控制人吳兵也配合有關部門調查。

《蘋果日報》此前報導稱,香港的中資圈就傳出女星梅婷去年8月正在香港待產,其肚中孩子爹據悉是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現年74歲)的胞弟,文化部駐香港特派員、香港中華文化城終身名譽董事長曾慶淮。

王小丫咋瘦成這樣?

大陸中央電視臺主持人王小丫在兩會期間也異常引人注目,被記者偶遇後驚呼:「小丫真瘦啊!」

王小丫每年兩會期間報導「小丫跑兩會」專題節目,今年略顯消瘦現身兩會,被認為與其現任老公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前一段時間傳言被調查有關。

此前香港《東方日報》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亦深涉周案,正面臨調查。消息透露,曹建明雖未被免職,仍然在最高檢察院上班,不過,對他的秘密調查在繼續進行之中。

多維網報導稱,周永康和曹建明在官場稱兄道弟,情同手足。曹建明能爬到今天,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之職和周永康的提拔和栽培密切相關,所以曹可以說是心甘情願為周作任何事情,甚至包括戴一頂大大的綠帽子,共用一妻。

去年9月23日,大陸《新華網》在首頁詭異刊文「揭秘王小丫1個月掙多少」,該文章內容在2012年就曾廣泛流傳,文章歷數央視10名身份不乏正高級、副高級、中級等主播的薪資,而王小丫月薪15萬人民幣。

隨後,王小丫受限出國。據報,去年9月26日,王小丫原計畫出席在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舉行的「中國論壇」活動,但因王小丫的丈夫曹建明因涉周永康案被調查中,有關部門臨時通知她不能出國。

王小丫的前夫是她在四川大學經濟系進修時的老師呂成功,現為四川某集團公司老總,房地產大亨。1999年,王小丫來到北京,夫妻關係漸漸疏離,並於2001年離婚。

2009年7月王小丫梅開二度,低調與大她近13歲的曹建明結婚。

王小丫自去年來一直是媒體追逐的焦點,新聞從未間斷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