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迅雷、電驢、BT等軟體下載A片跟建黃色網站一樣可恥

作者:duzhe 發表:2013-08-04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4日訊】首先,給上黃網下A片的人一些提示,你不但害了自己,而且也害了別人。害自己是一回事,就是使自己身體變差、品質變壞、福報消減、事事不順……但是,害別人這個因果就大了,就不值得了,你想想,自己無心發布了色情文件和信息,甚至A片都是你發布上去的,你冤不冤?仔細想一下吧,為什麼自己上黃網看片身體壞的這麼快?學習變差工作不順,連好的女朋友好妻子都找不著,更別想有孩子了,事情沒有那麼簡單的,你看看吧,所謂的網路,所謂的科技就是這個樣子的。要是還在下載片,我就說你不是個東西。

首先分別解釋下這幾個名詞,什麼是迅雷,電驢和BT。相信上黃網下片的人都熟悉的很,但是我知道你只懂怎麼用,卻不知道它們暗中的厲害,我來告訴你吧,補補課,好好聽啊。

1、什麼是迅雷?

迅雷是一款新型的基於P2SP技術的下載軟體。它使得您的下載更穩定和更迅速。

要進一步瞭解迅雷,就要瞭解到什麼是P2SP。我想大多數人對P2P並不陌生,P2P的下載概念,簡單點說,就是下載不再像傳統方式那樣只能依賴伺服器,內容的傳遞可以在網路上的各個終端機器中進行,當然也包括你所在的那個終端。

P2SP除了包含P2P以外,P2SP的「S」是指伺服器。P2SP有效地把原本孤立的伺服器和其鏡像資源以及P2P資源整合到了一起,它在下載的穩定性和下載的速度上,都比傳統的P2P或P2S有了非常大的提高,也就是你們都知道的吸血下載。

也就是說,你下載了A片色情圖片和電影,就為整個網路提供了這些不良信息,也就是說,你在往自己的電腦裡下載A片色情圖片和電影的同時,網路會把這些數據暫時也存在你所在的網路伺服器上,這些數據會保留兩週或者一個月,當然這個保留的時間長短是與伺服器的大小和配置有關的,配置好的伺服器因為它本身的容量較大所以數據保留的時間就長。

當你所在城市的人再下載與你一樣的不良電影和圖片時,因為你們的電腦網路是一樣的,所以他下載數據時就不必從較遠的網路終端下載,而是從你用過的那個伺服器下載,這是下載軟體的特點,智能網路軟體的特點就是尋找就近的數據,因為你們需要的數據時一樣的,下載軟體發現你無意中存留在伺服器上的數據比較近,他就會自動下載這些數據,也就是說,他下載的就是你下載時存在這個伺服器上的數據,是你提供給了這些不良信息,不是別人。這就像是你買了一本黃色書刊,你看完了,扔掉,被別人撿到了,別人看了,你就害了這個人,這個人看完了再扔掉,被更多的人撿到,你害的就是很多人,因為這書是你買的,你是罪惡的源頭。

你下載了這些不良信息,無意中把數據保留在了你用的伺服器上,被某個或者很多下載同樣信息的人找到並下載,這個罪惡可是由你自己造成的,雖然你是無意的,但是罪惡卻是由你造成的。事情沒有那麼簡單的,你必須承擔這個後果,當表現在現實中就是你的福報消減事事不順身體變差!害自己和害別人可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害別人的罪惡可是很大的,這是本質的差別,你想像一下吧,也許離你很遠處的城市,那些無辜懵懂的善良的人和孩子,下載的A片色情圖片和電影就是你電腦裡的。

2、電驢是什麼?

國人通常稱之為電驢,但是實際名字不是「電驢」,應該是「電騾」,英文為emule。目前eMule已是世界上最大並且最可靠的點對點文檔共享的客戶端軟體。屬於「P2P」軟體,P2P是"peer-to-peer"的縮寫,peer在英語裡有「(地位、能力等)同等者」、「同事」和「夥伴」等意義。這樣一來,P2P也就可以理解為「夥伴對夥伴」的意思,或稱為對等聯網。目前人們認為其在加強網路上人的交流、文件交換、分布計算等方面大有前途。

電驢原理是參與的人越多它的下載速度就越快!看看,就是這個原理,你只要開著emule軟體,別人就能鏈接到你放在共享文件夾中內容,並可以下載它。也就是說,只要你開著電驢,並且你的電腦裡有A片,有色情圖片和電影(注意,這裡不用你制做種子文件,無需上傳伺服器,只要你電腦開著就行,別人就會下載你電腦裡的片色情圖片和電影),所以說下載A片跟建黃網一樣無恥,你害的人越多,你就越來越不順。

電驢就好比方說,就是把網際網路上的電腦內容共享,變成一個大的區域網,它開放你的共享文檔,只要開著emule軟體,別人就能鏈接到你放在共享文件夾中內容,並可以下載它,想想這個後果有多嚴重吧。

3、BT又是什麼?

BT是一種P2P傳輸軟體,點對點的傳輸,既是客戶又是伺服器。BT下載只需要找種子就可以了,BT原理是一臺網路客戶端在下載的同時,也給其他的客戶端上傳,所以BT收到的信息是來自多個客戶端的,速度自然就比很多人從一臺伺服器上搶資源快了。也就是說,你下載A片色情圖片和電影的同時,你也給無數的客戶端,無數的無辜人上傳了,罪過實在太大了啊。

看了這些你還想什麼?還不快把電腦裡的A片色情圖片和電影刪了,還想害人嗎?害人者自害,等報應到自己時,那種慘烈和可怕是你無法和不敢想像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