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間最佳高中排名(組圖)

發表:2012-05-10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考慮到孩子的教育,許多家長難以不把重點放在大學的費用,或是畢業後的就業市場前景。

家長們認為如果孩子能夠考上排名頂級的高中,可以緩解這一個過渡期。通常情況下,從一間頂尖的高中畢業的學生,也考得更高的大學學分,獲得獎學金和市場需要的技能。

美國新聞》最近公布美國最佳高中的排名,在2009年12月公布的排名榜,從全美各地1,800所學校獲得信息,而2012年的最新排名數據,來自49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近22,000間公立高中,內布拉斯加州並沒有足夠的數據被列入排名中。

《美國新聞》與美國研究院合作研究這一項調查,為了確定全國最佳高中的排名,學校首先要得到各州的執行狀態評估,分析每所學校的表現和學生的考試成績。

各州高中的狀態評估通過之後,才有資格被評為全國的等級。

至於,最佳高中是否為學生做足準備考大學的分析方面,《美國新聞》以學生在進階先修或國際文憑的方案中,得到學生的成績評分,以查看學生是否達到大學水平的課程程度。

《美國新聞》的最佳高中排行調查,頒發出超過4,850個金,銀,銅牌,予表現最出色的學校。

前20名的最佳高中,其中有4間是特許學校,通常只接受數量有限的學生,也免除其他公立學校必須遵守的一些政府規章。

另外,兩間排名前20位的精英學校,通常以學生考試成績和平均成績來作標準,只錄取該地區最資優的學生。

2012年版的最佳高中排名,家長和學生可以瀏覽全國最佳的精英學校和最佳的特許學校,這些學校的排名,以獨立分析來進行。

例如,康涅狄格州國際文憑學院全國的排名是14位,在所有精英學校中,位居第一。另外,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BASIS高中,在特許學校排列第一位,全國排名第六。

這份詳盡的調查報告也獨立列出各州,各地區的最佳高中,為家長提供其附近社區,最理想的公立學校名單。

各州的高中排名上,家長和學生可以參考每間學校的師生比例,準備大學的課程,以及學校的學生數學和英語的全國評估分數。

2012年收集的數據,具體列出每個學校的細節,包括各年級的入學率,學生通過公開考試的百分比。

美國10間排名最頂尖的高中如下:

10. 高科技高中High Technology High School
新澤西州Lincroft

9. 國際學院International School
華盛頓州貝爾維尤Bellevue

8. 太平洋大學先修學校Pacific Collegiate School
加州聖克魯斯Santa Cruz

7. 牛津學院Oxford Academy
加州Cypress

6. 基準圖森BASIS Tucson
亞利桑那州圖森市Tucson

5. 國際學院International Academy
密歇根州Bloomfield Hills

4. 大學高中University High School
亞利桑那州圖森市Tucson

3. 科學與工程精英學校School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agnet
德克薩斯州達拉斯Dallas

2. 托馬斯傑斐遜科技高中Thomas Jefferson High School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弗吉尼亞州Alexandria

1. 資優人才學校School for the Talented and Gifted
德克薩斯州達拉斯Dallas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