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间最佳高中排名(组图)

发表:2012-05-10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考虑到孩子的教育,许多家长难以不把重点放在大学的费用,或是毕业后的就业市场前景。

家长们认为如果孩子能够考上排名顶级的高中,可以缓解这一个过渡期。通常情况下,从一间顶尖的高中毕业的学生,也考得更高的大学学分,获得奖学金和市场需要的技能。

美国新闻》最近公佈美国最佳高中的排名,在2009年12月公佈的排名榜,从全美各地1,800所学校获得信息,而2012年的最新排名数据,来自49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近22,000间公立高中,内布拉斯加州并没有足够的数据被列入排名中。

《美国新闻》与美国研究院合作研究这一项调查,为了确定全国最佳高中的排名,学校首先要得到各州的执行状态评估,分析每所学校的表现和学生的考试成绩。

各州高中的状态评估通过之后,才有资格被评为全国的等级。

至于,最佳高中是否为学生做足准备考大学的分析方面,《美国新闻》以学生在进阶先修或国际文凭的方案中,得到学生的成绩评分,以查看学生是否达到大学水平的课程程度。

《美国新闻》的最佳高中排行调查,颁发出超过4,850个金,银,铜牌,予表现最出色的学校。

前20名的最佳高中,其中有4间是特许学校,通常只接受数量有限的学生,也免除其他公立学校必须遵守的一些政府规章。

另外,两间排名前20位的精英学校,通常以学生考试成绩和平均成绩来作标准,只录取该地区最资优的学生。

2012年版的最佳高中排名,家长和学生可以瀏览全国最佳的精英学校和最佳的特许学校,这些学校的排名,以独立分析来进行。

例如,康涅狄格州国际文凭学院全国的排名是14位,在所有精英学校中,位居第一。另外,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BASIS高中,在特许学校排列第一位,全国排名第六。

这份详尽的调查报告也独立列出各州,各地区的最佳高中,为家长提供其附近社区,最理想的公立学校名单。

各州的高中排名上,家长和学生可以参考每间学校的师生比例,准备大学的课程,以及学校的学生数学和英语的全国评估分数。

2012年收集的数据,具体列出每个学校的细节,包括各年级的入学率,学生通过公开考试的百分比。

美国10间排名最顶尖的高中如下:

10. 高科技高中High Technology High School
新泽西州Lincroft

9. 国际学院International School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Bellevue

8. 太平洋大学先修学校Pacific Collegiate School
加州圣克鲁斯Santa Cruz

7. 牛津学院Oxford Academy
加州Cypress

6. 基准图森BASIS Tucson
亚利桑那州图森市Tucson

5. 国际学院International Academy
密歇根州Bloomfield Hills

4. 大学高中University High School
亚利桑那州图森市Tucson

3. 科学与工程精英学校School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agnet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Dallas

2. 托马斯杰斐逊科技高中Thomas Jefferson High School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弗吉尼亚州Alexandria

1. 资优人才学校School for the Talented and Gifted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Dallas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