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移民:理想的生活定居之所

發表:2011-11-22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加拿大、澳大利亞、新加坡等熱門國家的移民政策日趨收緊,歐洲投資移民項目開始受到越來越多中國申請人的關注,熱度逐步升溫。在歐洲一些新興的移民國家,投資者可以享受到優厚的福利條件,而移民政策也比傳統移民大國寬鬆不少。對於希望子女享受純正的歐式教育的家長,以及喜愛歐洲風情的人士,歐洲投資移民項目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英國:通往歐洲的「金鑰匙」

2010年開始,英國實行普遍的移民緊縮政策。在這種趨勢下,移民英國似乎難上加難。然而,為了刺激經濟復甦、吸引海外投資,英國政府於2011年4月6日實施的移民新政卻向投資類移民伸出了橄欖枝。

分析人士認為,隨著英國移民新政的出臺,近期英國投資移民可能出現升溫的跡象。雖然英國一直都是海外人士青睞有加的國家,但由於其投資移民的資金門檻甚高,關鍵是獲得居留權的輪候時間較長,不少人只好選擇其他國家作為移民目的地國。此次的移民新政大幅縮短了申請時間,這對不少潛在海外投資移民者來說是個不小的誘惑。並且,新政對投資移民並沒有熟練掌握英語的嚴格語言要求,這為許多人緩解了燃眉之急。

日前,據英國BBC英倫網報導,歐洲國家中,移民在英國獲得永居身份者人數最多。

西班牙:條件寬鬆,手續簡單

西班牙是著名旅遊勝地,有著很多風景秀麗的景色,同時西班牙也有著豐富多彩的生活,被稱為歐洲最適合居住的國家之一,相對於其他傳統移民國家條件寬鬆,手續簡單,時間快捷,資金要求靈活,文件準備簡單,是很多商業認識的最好選擇。並且申請西班牙長期居留許可並無對投資的硬性要求,這點受到了很多申請人士的青睞。

保加利亞:無居住要求 輕鬆入籍

保加利亞2007年1月成為歐盟成員國,2011年3月成為申根國,保加利亞永久居民可以在申根協議國內自由出入。申請人獲得永久居民後完全無「移民監」;5年後可以申請入籍。獲得歐盟國護照後,免簽進出全球大多數國家。保加利亞投資移民的項目由保加利亞政府、投資局和指定基金公司聯合推出,具有相對較高的可靠性及安全性,並由保加利亞政府擔保返還資金。
馬爾他:理想的生活定居之所

馬爾他共和國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迷人的地中海中心,與義大利的西西里島隔海相望。這裡有著令人心曠神怡的陽光、海水和沙灘,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馬爾他氣候宜人,四季常青,即使在冬季也擁有蔚藍色的天空和溫暖的海水,是理想的生活定居之所。

馬爾他是近幾年移民申請率不斷增長的國家之一。2004年5月1日,馬爾他正式加入歐盟,當地的居民完全享受歐盟居民的待遇,2007年12月,馬爾他加入《申根協定》,可以在所有的申根國家通行免簽證,自由往來;2008年1月1日,馬爾他開始使用歐元,融入歐盟經濟商圈。良好的居住環境、優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它所連接的歐盟、北非兩個巨大市場,吸引著越來越多的外國人士選擇馬爾他投資移民。目前馬爾他投資移民項目還處在暫停辦理的狀態,預計在今後一段時間內會重新向申請人敞開大門。

洲:鼓勵移民 世界融合

外來移民進入歐洲,在一定程度上減緩了歐洲人口老齡化的趨勢、彌補了歐洲國家的勞動力緊缺,他們在不同的領域為歐洲社會的經濟發展和技術進步做出了不可忽視的貢獻。此外,來自世界各國的移民還帶來了各地的文化習俗,這不僅為歐洲現代文明注入了新鮮血液,還為歐洲社會提供了新的族際關係理念。可以說,歐洲的繁榮離不開外來移民的貢獻。

時至今日,鼓勵新移民融入主流社會,這已成為歐洲國家現行移民政策的共同點。歐盟組織、統一貨幣、申根協議將歐洲各國聯繫的更加緊密。拿到一個歐盟國家身份的意義早已升華,您將獲得的是歐洲的綠卡、世界的通行證!

来源:雅虎海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