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奇觀,中國富人緊急外逃!

作者:李劍芒 發表:2011-11-20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這個地球上,愛國的人們都是富人!這個現象很符合邏輯,因為國家代表著一種遊戲規則,富人們是這個遊戲規則的贏家。既然是贏家,他們當然愛這個讓他們贏的規則體系,所以富人愛國是一個全球普遍的現象。

中國是這個普世規律的一個非常扎眼的例外。中國的富人不愛國,他們急急忙忙地要逃離這個國家。中國14%的千萬富翁們已經逃離了這個國家,還有46%的人們考慮離開,一共60%的千萬富翁要逃離這個讓他們變成贏者的遊戲規則。這是一個讓人感到不符合邏輯的異常現象!

贏者逃離遊戲場!這種現象如何理解呢?這種現象只能有一種理解;贏者深知這個遊戲場的遊戲規則是一個危險的規則,這些危險的規則今天可以讓他們僥倖地贏,但明天這個同樣的規則就可以讓他們輸個精光!逃避這個潛在的輸光就是他們逃離這個國家的原因。

這個危險的規則說白了就是政府執法沒有底線!自10月29日來到中國,我已經與二十多個有意移民荷蘭的網友見面(還有四十多個要見,他們全部是我的讀者)。雖然大家移民的目的各有不同,但懼怕這個沒底線的政府是最明顯的原因。那麼什麼叫沒底線呢?一位網友說的很形象,他說:「那幾千萬今天是我的財產,可明天還是我的嗎?」

這是啥意思呢?很早以前,中國地方上就流傳一句劫持私人財產的名詞叫「關門打狗」。意思是,我只要花言巧語把你的投資騙到我的管轄範圍,大爺我就是那筆財產的主人。大爺我想怎麼劫持那筆財產,想怎麼揍財產的原主人,大爺我說了算。原主人無非是一條被關在門裡的狗,想怎麼揍它就怎麼揍它。

另一個常用的「技巧」就是鼓勵你違法,然後在必要的時刻,一把捏死你。比方說在中國,沒有一點逃稅記錄的商人或企業家基本不存在,逃稅成了基本潛規則。可恰恰是這個潛規則,使得中國幾乎所有的富人攥在了權力大爺的手心上。想掐死誰只是一句話的事情。

這種詭計似乎掐住了富人們,使得富人們俯首帖耳。可人畢竟是具有智商的動物。我惹不起你,我跑得起!結果,全球奇觀出現了;成群結隊的中國富人拚命外逃。把個加拿大移民局忙活蒙了,現在積壓的案例五年都處理不完。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打出標語:「生為龍的傳人,傲為美國公民」,連非移民國家荷蘭都擠進這個搶奪中國富人的遊戲中!

強權總是過分相信自己手中權力無所不能!每當他們得意洋洋地施展權力,肆意胡為後,他們將發現一個他們從來沒見過的奇觀。實際上他們唯一達到的長期效果就是向所有人顯示自己沒有底線。這個形象一旦形成,你再唱什麼都不管用了。無知的窮人好忽悠,一忽悠就瘸了!可忽悠一大幫富人,你要好好想想自己長了那根筋沒有!

来源:鳳凰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