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專欄】中共與卡扎菲的本質區別

發表:2011-09-03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人認為中共與卡扎菲是一路貨色是一丘之貉。筆者不敢苟同。表面上看,中共的毛賊東鄧小平江賊民等獨夫民賊獨裁、無人性、不尊重生命、嗜殺,本質上是一樣的,但筆者認為中共與卡扎菲還有本質的區別。中共與卡扎菲比起來那是更高層次的惡、毒、邪。

卡扎菲喜歡殺人,這與中共喜歡殺人是相同的,但還是有質的區別,還是有本質的不同。我們看看五十年前的反右運動。那時,誰敢想著推翻中共,而是知識份子出於良知,向中共提意見,想讓中共更好地統治。結果,多少知識份子被殺、自殺、活活生的被折磨成精神病。反右、文革過去了,中共開了十一屆三中全會,對若干重大歷史問題進行反思、進行撥亂反正,似乎中共要改邪歸正了。但是我們看到只十年時間,中共又對要求民主與自由的學生舉起了屠刀。年紀稍長一些的還會記得六四運動時的橫幅標語:擁護中國共產黨、反對官倒、堅持走社會主義道路等等。那時,沒有一幅標語是打倒共產黨的。從大量的回憶文章中,我們也可以看出,當初的大學生們壓根兒就沒想去推翻中共,而是提意見,要求中共進行政治體制改革,改得一天比一天好,慢慢得實現中國的民主與自由。可以說這些民運人士只是希望中共好,只是向中共提意見,並非要推翻中共。那麼,對為了自己好而提意見的人士竟然就動用衝鋒槍與坦克進行射殺、碾壓,這算哪門子的事呀?卡扎菲殺、關要推翻自己的人,而中共則殺、關為中共好向自己提意見的人,而且數量驚人。中共的這種惡毒姦邪豈是卡扎菲可比擬的?

一定還有人想著中共現在現實了,只搞經濟不亂搞政治了,這一下一定會變好了。可是好景不長,中共與江賊民又互相勾結鎮壓起了法輪功。法輪功雖然沒有公開支持中共,但是,他們講真善忍,他們做好人。比如全球退黨中心主任高大維博士提供,當初的廣東省委常委組織部長修煉法輪功,他堅決不賣官,許多廳級處級位置拿出來競爭上崗。他就是不去收穫金錢美色。試想,如果中共不鎮壓法輪功,如果修煉法輪功的官員更多一些,整個中共的官場豈不是耳目一新?整個中國的社會風氣豈不是往好的方向發展?至少,許多地方不用胡錦濤去空喊,都會更加的和諧;一些地方的民生問題可以得到解決;民眾的反共情緒不會漫延。總之,法輪功對社會的穩定是有好處的。可是,這樣的一個對中共有好處的,涉及上億人的群體,中共都敢舉起邪惡的屠刀。這樣的邪惡豈是卡扎菲之流可比?試看全世界,哪有這樣喪盡天良的事兒,哪有不講人性與道理的政權?我們看卡扎菲,他反對想推翻他的人,他殺想讓利比亞變天的人。他可能也殺一些並沒有多小過錯的無辜民眾。但是,誰可曾聽過卡扎菲殘害數以億計的民眾?卡扎菲再惡,與中共怎能是一個檔次?而中共比之卡扎菲,在邪惡上有陰毒上豈不是質的飛躍?

所以,卡扎菲只是個暴君,但稱不上是魔鬼,而中共稱得上,中共它比魔鬼更惡更毒。九評說得好,中共就是吃人的豺狼魔鬼就是西來邪靈。

今天,我們看到卡扎菲都被推翻了,我們更有理由推翻邪魔中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