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專欄】卡扎菲的走狗還有忠誠的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08-28 1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人按照中國人的思維,認為利比亞的茉莉花革命之後,這卡扎菲大獨裁應該樹倒胡猻散牆倒眾人推兵敗如山倒,茉莉花革命的歷程應該不會比突尼西亞埃及長多少,很快利比亞的民主自由社會就會來臨。但是,一個月後,我們沒看到卡政權的倒臺,兩個月沒看到,直至半年之後,我們才迎來驚喜。革命之初,大量的利比亞軍隊因為不願屠殺要求民主與自由的民眾而選擇與卡扎菲決裂,成為政權的反對派。這些都不算什麼。當的黎波里被攻克之後,當數十萬民眾走上綠色廣場慶祝國家獲得解放之後,雖然大多數官員及軍人選擇投誠,但仍然有許多戰鬥。的黎波里百分之九十的土地被解放,市內仍有一些阻擊手。他們面對大潰散的局勢還能開槍,不顧自己的安危,在作困獸鬥,這是對卡扎菲的忠誠。首都只剩下阿齊齊亞兵營時,反對派武裝仍然遇到強烈的反抗,這是卡扎菲親近的衛士對卡扎菲的忠誠。卡扎菲的老家蘇爾特現在還沒有解放,說明還有忠誠於卡扎菲的人。儘管對卡扎菲忠誠的人可以說是少數,但是,至少還有對他忠誠的人。

那麼我們假設中共像利比亞一樣發生了茉莉花革命,以同樣的方式倒臺,那麼會有對卡扎菲一樣的忠誠嗎,會有誓死捍衛中共或且是胡錦濤或江賊民一樣的官員及戰士嗎?筆者憑著對中共的瞭解,在那個時候,全中國都幾乎不會有卡扎菲的極少數士兵那樣的忠誠。

首先,忠義仁智信等等早被中共給打倒了。中共把數千年的民族文化全給推翻了。中國古代許多義士寧可死了性命但仍然要忠於皇帝忠於朝庭。但是現在沒有了。如果毛賊東時代,可能還會有些愚忠者,現在是肯定沒有了。古代說君權神授,忠於朝庭還有忠於神的意思,可現在中共官員有幾個在乎神。中共倒臺時,沒有什麼可以忠誠的。中共常教育說要忠誠黨,可黨是什麼,共黨比土匪比瘟疫還壞,誰能不知道,所以忠於黨那完全就是一句空話。那麼忠於那個戲子江,那個淫穢、姦邪的小人,誰心裏服氣?一句話,中共的官員們包括軍人只忠於錢權色,古代的那種忠是一絲兒都沒有了。

其次,包括軍官在內的中共官員,要麼潔身自好、懷才不遇所以對中共刻骨仇恨巴不得中共早日倒臺,要麼就是貪財貪色貪權貪氣都無厭的人渣。這些人渣是根本不在乎中共滅亡不滅亡的或者說這些人渣都認為自己個人改變不了整個體制都腐朽的現實,只能得過且過麻木不仁。如果在乎政權會倒臺,那麼應該愛民應該節儉等等。但是,我們沒有看到政治局常委或基層官員勤政廉政的。所以,當中共倒臺時,筆者敢斷言,不會有半個文天祥式的人物。一個也沒有。那些人渣、小人別說等攻陷北京,可能反對派還在上海時就舉家潛逃了。至於說北京被攻克後,那就更不可能有卡扎菲那樣的衛士了。卡扎菲的衛士中,有許多是僱用軍,他們只忠於錢,他們為錢賣命。包括利比亞的官兵在內可能還因為非洲人自己本民族的信仰及習性,可能覺得拿了老卡的錢,不開幾槍心裏不安,所以到最後還能頑抗一番忠誠一番。

第三,中共的黨政軍皆腐敗不堪。現在地方腐敗,因為強遷因為買賣官位,百姓都看得到感受得到。而部隊的腐敗地方看不到,但聽得到感受得到。現在部隊裡,幾乎所有的官位都是用錢用色換來的,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一個在職正團級幹部親口告訴筆者,一個地區的連職營職團職位置,取決於此地區軍官們的經濟實力。下一級所有軍官中,誰出錢最多,誰就是營長誰就是團長。全中國所有的部隊幾乎全部是這種模式。而且部隊的腐敗沒人查。就是腐敗案發了,軍官轉業了事。所以,人們很少聽到軍官因腐敗被判刑的。中共的軍隊裡只會管後勤巴結領導的人、無能的小丑紛紛走上高位,而那些有真才實學的幾乎無人能揚眉吐氣。這樣的一支腐爛透頂的部隊,當遇到與利比亞一樣的局勢時,會脫胎換骨?可能有人相信,可筆者肯定不信。

第四,信仰缺失。現今的中國不是說信仰危機,而是信仰缺失。早期有些人因為神經出問題或者被中共蠱惑人心而誤入岐途的外,現在是不會有一人相信什麼狗屁不如的馬列主義的。早期中共的電影中經常有「為了共產主義為了新中國前進」的鏡頭。如果中共處利比亞的局勢時,再人軍官喊同類的口號,恐怕想往前衝的士兵立馬停下腳步或掉轉槍口:「就是被共產主義害了中國此時還想喊此口號」。共產主義早就在所有中國人的心中破產了,神道佛又被中共給拋棄了,那些沒有靈魂的官兵能夠忠誠地打仗嗎?

當然導致中共官兵沒有戰鬥力不會忠誠的因素太多了。一句話,當中共倒臺時,沒人對其忠誠,不可能有卡扎菲極少數部下那樣的忠誠,等待中共的只有滅亡的命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