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官場又一奇蹟 挑腳筋後跳樓自殺?!(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9-01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就在湖北荊州公安縣一紀委官員在自己的辦公室「11刀自殺」,網友驚呼「難度係數非常高」之際,近日,一篇題為《襄陽市襄州區審計局官員檢查帳單後被人扔下樓》的帖子再引發關注。據稱,8月26日晚,湖北襄陽市襄州區審計局幹部曹新權在查帳過程中被挑腳筋,從四樓扔下後不治死亡。而警方初步結論為:跳樓自殺。被網民稱之為湖北官場又一奇蹟。

挑腳筋後跳樓「自殺」?!

一篇題為《襄陽市襄州區審計局官員檢查帳單後被人扔下樓》的帖子在微博曝光後,被國內各大論壇轉載,帖子描述:8月26日晚6時許,湖北省襄陽市襄州區審計局幹部曹新權在查帳的過程中被人殘忍地殺害,死者被挑了腳筋,又被人從四樓窗口扔下,死者的屍體都還沒檢驗,就被警方初步結論為:跳樓自殺。

悲痛的家屬求救無門又遭恐嚇,悲憤中上網求助。曹新權的女兒曹忠琴在論壇上發帖表示,她父親因公事8月26日被人殺死在襄州區審計局,至今都沒人來解決,她上有70歲的奶奶患病在家,下有未成家的弟弟。

據死者的兒子曹華強介紹,他查看父親遺體發現,雙腳腳踝骨、右胳膊受傷。襄州區人民醫院值班醫生介紹,曹新權送到醫院時瞳孔已放大,搶救半個小時後不幸死亡。知情人稱,事發前區審計局院內停有警車,有區檢察院和區審計局人員在場。

微博曝光後,有網友直批「被自殺」

由於官方封鎖消息,未見媒體報導,不過貼子在網上流傳迅速,引起眾多網友關注。

活躍於網路的網友「維揚臥龍」撰文諷刺官方的調查結果,他表示,一個人在腳筋挑斷的情況下,就是功夫高如金蛇郎君夏雪宜都要認栽,站不起來也走不了路了,死者還能站起來跑到窗前爬出窗子跳下去,這份功力足以讓所有的國際大賽武術冠軍們自愧不如。作者認為「這只是冰山一角,以後還會有更加高難度的‘自殺’出現。」

網友「天合麥田」表示:「肯定又是使上頭的感到威脅才殺人滅口!中共反腐根本是糊弄老百姓,此類事將層出不窮!挑腳筋後跳樓能自殺?!真是堪稱湖北官場又一奇蹟。」

自稱是死者朋友的網友「男人三十一朵花」表示:「現在的官員利用黑社會勢力殺人,難道中國人法律沒有人管麼?此人剛死沒幾天,我作為朋友在此為朋友申冤一下。希望中國官員別他x那麼殘忍。死者女兒現在很無助,精神恍惚,至今人還在殯儀館。希望有好心人出面管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