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攜老公首度公開亮相 網民瘋狂聯想(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08-17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祖英攜丈夫羅浩首次現身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宋祖英16日出現在「劉老根會館」開業儀式上,最令各界振奮的是此次宋也攜丈夫羅浩共同現身支持。網民瘋狂聯想直指江澤民病情。

宋祖英攜老公首度公開亮相 網路沸騰

「劉老根會館」開業儀式暨《鄉村愛情5》開機發布會16日在北京舉行。當天群星雲集,一身蕾絲黑裙搭配紅色圍巾的宋祖英與老公羅浩也一起現身,這是羅浩的首次公開露面。

據鳳凰網消息,宋祖英的丈夫叫羅浩,長沙人,曾擔任《雍正王朝》、《走向共和》等劇集的總製片人。宋祖英與羅浩相識於1988年的湖南省青年歌手大獎賽。當時的羅浩在長沙電視臺工作,是負責賽事轉播的編導。當宋祖英唱完走下臺,就看見羅浩笑吟吟地向她走來說:「你唱得真好。」事後,羅浩給宋祖英寫信表白心跡,兩人因此漸漸產生了感情。

對於羅浩的首次公開亮相,網民炸開了鍋:「不是說她的老公姓江嗎?」。有網友諷刺:「老江放躺了,丈夫上崗了」、「江總因病不能視事,由候補上場?」、「羅先生手放的位置有點擋中央。」

宋祖英是江澤民情婦中最受關注的一個

據網路、民間瘋傳的公開消息,宋祖英是江澤民的情婦中最受關注的一個,也是江澤民最寵愛的一個。宋祖英在中央電視臺的演出、播出有特權,唱什麼歌一切由她自己決定,中央電視臺的任何導演、領導和中宣部等上級部門均不得過問。江澤民還要求央視在轉播宋祖英的演唱時,不許中途把鏡頭掃向台下老幹部,以保持這個節目絕對的完整性。

為了讓宋祖英高興,江澤民沒少花國庫的巨款。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舉辦專場演出。經江澤民的親信、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批准,當時的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現任公安部長)給宋祖英以副總理級以上的國家領導人才有資格享受的一級警衛待遇。

宋祖英還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1997年一天,一位借調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車一同去中央臺錄音棚錄小樣,在車上這位女歌手無意中打開工具箱,赫然發現一張「中南海紅卡」,頓時驚得目瞪口呆。

網民熱議:這等於向世界宣布老江已經廢了

時逢江澤民大病,甚至病逝「傳言」最凶之時,宋祖英攜帶其老公公開露面,有網友感嘆:「不該出來露臉的,不認識倒無所謂,現在認識啦,看到這張臉就是代表男人的恥辱。」

亦有網友說:「這個羅綠帽怎麼長著一張大媽臉呀」。更多網友則紛紛發貼表示:「看來老江果然快不行了。無風不起浪啊。這個風向標太靈了。這等於向世界宣布老江已經廢了,不省人事了。宋姐也快退了,該回家找老頭遛彎了。人生最大的綠帽一個是宋姐老公頭上的,另一個是玉風的老公頭上。」、「看來老江肯定不行了,要不羅浩怎也能現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