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原副秘書長五年規劃:睡1千個女人(圖)

發表:2011-09-01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省政府原副秘書長吳志明因嚴重違紀違法被立案成為近日沸點新聞,讓人們提神的是他給自己定的「奮鬥目標」,2015年前他至少要睡1000個女人,其中良家婦女的比例不低於三分之一。

貪與淫是一對孿生兄弟。從以往腐敗案例看,凡貪官幾乎無一例外的生活「腐」化,道德「敗」壞,臺前冠冕堂皇,臺後淫棍色狼,搞女人幾十個常見、,上百的不少,數百的也有。不過,像吳志明這樣目標如此宏大、如此明確的前所未有,他為啥要鎖定2015年前、一千個女人?分析起來不外乎以下原因:

一是宏觀方面。吳認為有規劃才有目標,有目標才有動力,有動力才有成效,於是也來個睡女人的「五年規劃」,以自我加壓,自我激勵。

二是客觀方面。受了眾多貪官玩女人事例的影響,感到他們雖然花樣百出,各領風騷,但數量上尚未達到四位數的突破,不如來個「人無我有」,說不定可創下吉尼斯新記錄哩。

三是對形勢分析上。吳長期從事政法工作,參與許多案件辦理,覺得反腐敗主要集中貪官身上,睡女人是生活問題,不是重點,只要「強化領導,細化措施,嚴化落實」,就能平安、順利地完成任務。

四是對女人分析上。截止事發,吳已用「實名制」搞了136個女人,不論女幹部、女招待、女職員、女大學生,也不論少婦少女人妻人妾,不論快刀亂麻,還是藕斷絲連,基本上都是有精無險,使其進一步提高了堅定、主動、自覺等等「性」。

五是對自己分析上。睡千名婦勝過行萬里路。吳深知「身體是本錢」,他平時不離各種壯陽藥品,戰時又有助陽械具,練就了百戰不殆所向披靡的實力。據悉:吳志明被抓之時,恰是他與兩個情婦正在床上酣戰於回合之中。

按說,吳志明有規劃,有目標,有實力,有裝備,決心「至少要睡1000個女人、其中良家婦女的比例不低於三分之一」,並非空手套白狼,但是時間安排上似乎緊了點兒。有人測算,2015年前完成計畫,平均1.9天就要睡一個女人,而且不能重複,大有歇馬不歇人,晝夜連軸轉的氣勢。最後露陷是否與求勝心切有關,還需要求證。

值得慶幸的是,囚禁了一個吳志明,不知解救了多少婦女。因為一旦這個「五年規劃」得以實現,他的下一個「五年規劃」肯定還會增加指標,那太可怕啦!

新華網南昌8月22日電(記者胡錦武)江西省紀委22日通報,中共江西省紀委日前對江西省政府原副秘書長、黨組成員吳志明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檢查。

經查,吳志明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道德敗壞,生活腐化。

這則大約250字的新聞,幾乎是迄今能查到的有關吳志明違紀違法事件的全部報導,但其中「巨額賄賂」、「道德敗壞」、「生活腐化」等用語直接道出了真相:此案涉及了權錢交易和權色交易。

無獨有偶,原中共南昌市委常委、南昌縣委書記湯成奇在2011年因嚴重違紀被立案調查的通告上也用了幾乎一致的詞句:「現已初步查明,湯成奇在任職期間,以權謀私,收受巨額賄賂;道德敗壞,生活腐化。中共江西省委日前決定,免去湯成奇的中共南昌市委常委、委員職務;建議省、市、縣人大常委會依法罷免湯成奇的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三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湯成奇嚴重違紀問題由中共江西省紀委繼續深入調查。」

巨額賄賂、道德敗壞、生活腐化---像標籤一樣,貼在了這些官員的「落馬」通告中。

巧合的是,紀委通報吳志明案件五天前,湯成奇案件有了結果,「2011年8月17日,原南昌市委常委、南昌縣委書記湯成奇在江西省贛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受審。湯成奇涉嫌受賄3901萬餘元、非法低價出讓國有土地使用權、玩忽職守、濫用職權,造成國家損失2.8億多元。」

在南昌當地,坊間流傳的說法是吳志明「出事」和湯成奇的案子有關,稱湯成奇被帶走後「咬出來一些吳志明的情況」。

2011年1月18日晚,「2011年江西銀行卡年會」在南昌濱江賓館舉行,吳志明在會上發表講話。這也是公開資料中,吳志明最後一次以江西省政府副秘書長身份出現在公眾面前。而據新華社南昌1月9日電,「經中共江西省委批准,中共江西省紀委最近對中共南昌市委常委、南昌縣委書記湯成奇嚴重違紀問題進行立案調查。」

在可以查到的吳志明簡歷中,履歷非常簡單:「吳志明,江西省政府副秘書長吳志明,曾任中共南昌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相較而言,湯成奇簡歷就豐富多了。1960年11月出生的他,畢業於南昌師範學校普師班。擔任過教師,從最基層的南昌市郊區蛟橋鎮人民政府鎮長助理做起,步入政界。

2004年,湯出任南昌市政府市長助理,三年後升任南昌市副市長,2008年起任南昌市委常委兼南昌縣委書記,直至2010年嚴重違紀被免職。

官職上升的同時,湯瘋狂斂財的「本領」也越來越大,據悉他在任南昌市副市長、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南昌縣縣委書記期間,就濫用權力,收受巨額賄賂,「在主管南昌縣的幾個開發區期間,出現許多豆腐渣工程,他與開發商溝通獲利,涉及巨額貪污賄賂。」

除近4000萬的巨額受賄外,當地流傳更多的是關於湯成奇的「生活腐化」故事,據說他在被「雙規」前,生活極度糜爛,被紀檢人員證實的和他有關係的女人就有兩位數之多。最終,這個在江西被稱為「色貪」的前縣委書記被人直接向中紀委舉報。有關方面收到的舉報材料中,包括湯成奇大量風流圖片和錄像。而且「在調查過程中,紀委在湯成奇的電腦裡查獲了大量的風流圖片和性愛錄像,內容淫穢不堪。」

據南昌市青山湖區檔案館記載,2002年6月26日,經國務院批准,南昌市郊區更名為南昌市青山湖區,市郊區委更名為青山湖區委,並先後召開兩次黨代會,盧曉健、吳志明、熊桂金、朱志群先後任區委書記。

吳志明上任是在2002年11月底,其明確的職務是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區委書記、區人武部黨委書記。上任不到兩月,《江南都市報》以「從善謀實幹到‘江西現象’」為題目採寫了彼時的區委書記吳志明。

「新官上任三把火,吳志明在上任的一個月裡燒了些什麼火呢?」

吳志明說,按比較常規的做法,在被調往一個陌生地區擔任主要領導時,最先做的肯定是到下屬各部門及各鄉鎮去走一走,以便能盡快地熟悉情況。而他則用了不同的做法,先用了一週時間去「報到」。也就是,走訪區裡的幾大主要外來客商,還給所有客商寫了一封熱情洋溢的信,信裡附上了他本人的簡介、對客商的表態和聯繫電話等。

半年後,統一、娃哈哈、健力寶三家飲料巨頭陸續入駐青山湖區,當時媒體報導稱「讓人吃驚的是,這樣一個擁有25萬人口的青山湖區,它1至5月份的實際利用外資數竟然佔到了全省總額的六分之一強。」

被媒體稱為「一夜成名」的青山湖區,新當家人吳志明再次接受媒體採訪時傳授了成功招商的秘訣。

比如「三碗麵」的故事。對於首次登門的客商來訪,肯定要先吃「三碗麵」---臉面、情面和場面,而且一定要讓客商吃飽、吃足、吃夠。他還強調了辦事規範和「透明化」的問題,在當年全區優化投資環境「服務年」活動動員大會上,吳志明首當其中,公開了自己的手機號碼、家庭電話號碼和辦公室電話號碼。

青山湖區的成功經歷讓吳志明的仕途透亮。

2006年12月1日,在中共南昌市第九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吳志明被選為南昌市委13名常委之一,成為南昌市政法委書記。而也正是那一年12月,湯成奇就任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兼紅谷灘新區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

至於吳志明何時被調任為江西省政府副秘書長,在其調任之前並無公文告示。能夠查到吳志明以江西省政府副秘書長的身份首次出現在公眾面前的消息,是在2008年。

知情人士透露,南昌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調任至江西省政府副秘書長,屬於黨政工作系統平調到政府工作系統。

在2009年11月23日,江西省政府第82號文件《江西省人民政府關於省政府秘書長副秘書長辦公廳負責同志分工的通知》中公布,省政府副秘書長吳志明的主要工作範圍是:協助分管副省長協調處理勞動保障、民政、老齡、殘聯、民族宗教、內貿、工商行政管理、金融、外匯管理、保險、證券、省國際信託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國盛證券方面的工作,以及與省社聯的聯繫工作;負責政府工作報告等重要文稿的起草審核工作;擔任省政府新聞發言人;協助秘書長、辦公廳主任分管廳秘書三處。

在2010年11月江西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公布的江西省直有關部門和各設區市市委、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名單中,吳志明任省政府辦公廳新聞發言人。

曾經接觸過吳志明的人告訴本刊記者,幾年前的吳志明絕對是一個雷厲風行有性格的人。他說話很快,開朗健談,「對工作內容很熟悉,對自己的工作很有熱情,絕對不是低調的樣子。」

那個時候的吳志明,身份還是中共南昌市委常委、南昌市政法委書記。「看得出,他當時正處於春風得意的時候。」但在吳志明任江西省政府副秘書長的時候,「基本上做的都是‘規定的基本動作’,也很低調,不像前兩年那樣熱情了。」

據傳,吳志明的單筆收受賄賂可能就高達千萬。

諷刺的是,2006年時任南昌政法委書記的吳志明提出要建設「首善之區」,堅持三個「毫不放鬆」:毫不放鬆嚴厲打擊刑事犯罪和嚴重經濟犯罪,毫不放鬆嚴密防範和打擊敵對勢力的工作,毫不放鬆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的基層基礎建設。

更具諷刺意味的是,當年吳志明意氣風發大談「思路決定出路,領導者形象決定地方形象」,而今自己卻成為破壞江西形象的重要一員。和他一起破壞「地方形象」的,包括近年來江西官場「倒下」的一批前官員,包括原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宋晨光、原江西省交通廳廳長蒲日新、原江西省交通運輸廳副廳長胡琳、原江西省核工業地質局副局長龔紹禮等人。江西省檢察院在2011年6月披露,該省出重拳打擊腐敗,2010年1月至2011年5月,已查處縣處級以上幹部99人,其中包括7名廳級官員。

而和湯成奇同庭受審的,有原南昌市青山湖區湖坊鎮鎮長、黨委書記張曉華,和原南昌市公安局桑海分局局長羅輝等,他們利用自己或湯成奇職務上的便利,分別涉嫌收受賄賂3848萬餘元和2480萬元。

據悉:吳克明被抓時,正與兩個情婦床上激戰。雙規後,從他身上搜出若干避孕套、壯陽藥和兩本「快樂日記」。第一本「快樂日記」上記載著吳克明與情婦們的淫亂史。上面記載著:136名情婦的簡介,情愛次數、地點,感受,滿意度。第二本快樂日記上專門保存「快樂見證」,100多位情婦的陰毛粘在內頁上,一個情婦佔一頁。吳克明也給自己定了「奮鬥目標」,2015年前,至少睡1000個女人,良家婦女至少要佔三分之一。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