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迎親急敲門 新娘:收完菜 再走雷倒眾人

發表:2010-01-05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來迎親的人不停地敲門,準備"搶"親,新娘卻希望多待兩分鐘,收完"菜"再出門。昨日,新娘黃小姐的這一"要求",當場雷倒20多位迎親人。新郎滿足了新娘的這一特殊要求,在外等待2分鐘後才接走了新娘。

今年31歲的新郎張明泉祖籍重慶纂江縣,2003年大學畢業後在武昌中南路上班,前年,經朋友介紹認識了武漢姑娘黃小姐。前日是兩人大喜的日子,上午10時許,20多名迎親的人陪同新郎來到漢陽漢西某小區,準備迎接新娘黃小姐。

黃小姐家的第一道門,鐵門緊鎖,迎親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進入新娘房間時,黃小姐坐在床上,既沒向新郎索要禮金,也沒要禮物,她向新郎提出了一個要求:"我網上種的菜馬上就熟了,兩分鐘就好,收完菜就走。"黃小姐的話當場雷倒眾人,不少人還以為她是在考驗新郎,不料黃小姐解釋:"婚後都是一家人,要錢要物有什麼用,而辦婚事這幾天肯定很忙,沒時間收菜,而網上的菜熟了,被人偷了很可惜。"

新郎張明泉答應了黃小姐的要求,他告訴記者,新娘不是那種貪圖錢財官位的現實女孩,也從來沒有提出物質要求,自己也沒玩過"偷菜"遊戲,她的要求雖然有些雷人,但他覺得並不過分。

據瞭解,黃小姐醫學研究生畢業後,目前在一家醫院當醫生,平時一有空就玩"開心農場"。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