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富二代醉酒大鬧國足曾暴打周傑倫保鏢(圖)

發表:2010-01-04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場情況


年輕富商離開瞬間

北京時間1月2日,中國男足繼續在浙江義烏集訓,不過訓練場上卻發生了不和諧的一幕,幾名當地的年輕富商突然闖進國家隊訓練場地,嘴叼香菸,滿嘴瘋話,並且醉酒鬧事,直到有記者報警才倉荒離去。

晚上19點30分,國家隊在梅湖體育中心外場挑燈訓練,不過訓練開始後沒多久,四名陌生的男子突然闖進了國家隊訓練場,從外觀上看,這幾名男子似乎是熱情的球迷,似乎也與場地的管理人員認識,因為記者注意到,他們進入國家隊訓練場並沒有遭遇任何的阻攔,不像記者進入場地,都是要經過認真的盤查,才被允許入內。

這四名男子走到訓練場邊,開始的時候並沒有太多過激行為,只是向身邊的記者打聽:「這是中國隊和哪個隊伍在比賽?」那個時間,國家隊正在場地內進行小范圍的攻防訓練,只是內部的訓練。面對這樣雷人的提問,現場的記者並沒有理他們,畢竟手裡的工作是不能耽誤的。

看到記者對他們置之不理,這四名男子點起了香菸,其中有一位明顯的還帶著酒氣,拿起手裡的電話,一個個打著,並且聲音很大的喊著某某老闆,意思是我們都在體育場,你們都來吧。

現場記者感覺到情況不大對,也開始有意識的朝這四名男子身邊聚攏,這才發現這四名男子都有幾分醉意,但說他們完全喝多了,並不公正,因為他們還能認出邵佳一,並且也喊著高洪波的名字。從年齡上看,這幾名男子歲數並不大,也就25、6歲的樣子,一副富二代的打扮,因為訓練場外那輛寶馬X5已經暴露了他們的身份。

大概10分鐘過後,這四名男子覺得沒什麼意思,於是離開了訓練場,不過在訓練場外,雷人一幕再次出現。一名男子飛起一腳踹向國家隊的大巴車,然後是第二腳。他的同伴還算理智的拉住了這名男子,但這名男子嘴裡已經開始不大乾淨,意思是,國家隊算什麼,有什麼了不起……

這四名男子走後20分鐘,一名場地的工作人員突然來到記者面前,詢問起剛才是否有人拍了照片,並且要求記者刪除所拍的照片。在和記者們的對話中,這名工作人員介紹了這幾名男子的情況。

工作人員說:「這幾個人都是當地有錢的老闆,很有錢,你們拍的照片要麼刪除,要麼就發出來(不要打馬賽克),你們都知道義烏的老闆很有名的,他們不講理的。你們看看是不是刪除掉,不要發了,你們不是本地的,你們走了,到時候我們該倒霉了。」

這名工作人員傳的話很明顯不大中聽,並且沒有得到記者們的響應,用某記者的話說:他有什麼資格要求我們刪除照片,不發新聞。

記者們的不配合顯然讓工作人員有些意外,於是最雷人的話語從他口中說出,這名工作人員說:「義烏老闆什麼都不怕的,周傑倫怎麼樣,上次來我們義烏開演唱會,我們老闆看他的保鏢太吊了,衝上去就打了一頓……」

話說到這裡,已經有了很明顯的威脅味道惡
現場的記者有人已經報了警,警察和巡邏車在接到電話20分鐘後抵達,並瞭解了當時的情況

来源:浙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