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楊佳鄧玉嬌的最新消息

——關注鄧玉嬌——來自巴東縣的消息

作者:許志永  發表:2009-05-17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50更新:接到前方網友屠夫吳淦來電,鄧玉嬌的母親確認於5月12日接到過拘留通知書(應該是刑事拘留),這種狀態下更加需要律師介入。網友們在勸說她母親要求法律援助,公盟援助律師隨時可以出發,當然,這首先取決於家屬意願。另外,鄧玉嬌可能不在恩師醫院。

15:30更新:凱迪網友屠夫吳淦已經見到鄧玉嬌的母親,向其轉述了網友們的關心和提供法律援助的意願。恩施電視臺已經比較客觀地報導了此事。接下來吳淦將去案發地瞭解真相的細節,比如,死者只是爭執中推倒鄧玉嬌(當地政府的說法是爭執),還是有強姦意圖或者其他暴力意圖,這些細節對於可能的法律辯護都很重要。鄧玉嬌目前在恩施優撫醫院接受檢查。

據湖北省巴東縣法律工作者熊偉先生介紹,鄧玉嬌家在野三關鎮竹園坪村,父親已經去世,母親在農村,爺爺是退休法官。

今天和鄧玉嬌的爺爺通了電話。我主要是兩個問題,第一,到底當時發生了什麼,能不能確定死者涉嫌強姦;第二,需不需要法律援助。據鄧玉嬌的爺爺講,根據現有警方披露的細節,鄧玉嬌確實遭遇強暴,鄧玉嬌的反抗屬於正當防衛,不存在防衛過當。另外,鄧玉嬌近一兩年來可能有些抑鬱。估計當時遭到羞辱加上暴力,憤怒之下激烈反抗。

至於下一步家人能做什麼,還需要等等看。我告訴老人家很多網友很關心此事,有很專業刑事辯護律師隨時願意提供法律援助。老人家注意到了網友們的關注,他說非常感謝全國網友們關心!如果需要律師,會和我們聯繫。

另外,凱迪網友屠夫吳淦已經到達巴東縣城,見了鄧玉嬌的爺爺奶奶,上午正趕往案發地。辛苦!

綜合各種消息看,在全國網友們的關注下,也許不需要法律援助,鄧玉嬌就有可能不會進入司法程序,那樣最好。當然,如果需要,公盟可以派出強悍的律師提供幫助。感謝寇明國律師的幫助,感謝蒲志強律師、夏霖律師、張立輝律師,他們都願意提供法律幫助。




来源: 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