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牽狼狗逼遷 將房主家人關入狗籠(圖)

發表:2009-05-13 1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1日,太原市迎澤區某樓的房主張某,因拒絕搬出存在房產歸屬糾紛的房子,被手持鐵管等物的中旅集團銀建開發公司"清房辦"人員打傷,其家人被其牽來的狼狗咬傷。張某的表弟王某夫婦被帶走毆打和關進狗籠。12日,太原市公安局宣布,18名涉案人員全部被抓獲。

作案現場一片狼藉

受害人房門被焊死

光天化日之下,歹徒牽著狼狗闖入民宅公然行凶;房主4人被暴力圍毆,不同程度受傷,一名受害人還被強行關入狗籠......太原市公安局迎澤分局副局長陳晉忠在12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警方昨日打掉一個以"清房"為名的惡勢力犯罪團夥,以徐長林為首的18名涉案人員全部被抓獲。

2009年5月11日上午9時許,太原市公安局迎澤分局橋東派出所接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指令:居住在太原市迎澤區橋東街K1區1號樓的房主張某,因拒絕搬出存在房產歸屬糾紛的房子,被手持滅火器、棒球棒、鐵管的與中旅集團銀建開發公司"清房辦"人員打傷,其家人被"清房辦"人員牽來的狼狗咬傷;更令人髮指的是,歹徒還將受害人張某的表弟王某夫婦帶走,不光在中途進行毆打,還將已被毆打致傷的受害人王某強行關進狗籠。

接到出警指令後,迎澤分局局長李三慶立即帶領分管刑偵工作的副局長陳晉忠、分局刑警大隊大隊長陳建躍,以及重案二隊和技術中隊的民警火速趕赴現場展開調查;同時,抽調橋東、柳巷等6個派出所的30餘名警力,趕往位於橋東新街小區的銀建開發公司"清房辦",將受害人王某夫婦解救,並當場抓獲以徐長林為首的18名嫌疑人,繳獲滅火器、棒球棒、鐵管等作案工具。

經連夜偵查,現已查明:2009年4月14日,犯罪嫌疑人徐長林(男,49歲,家住太原市晉源區化肥路,1978年因搶劫被勞動教養兩年)接任中旅集團銀建開發公司"清房辦"經理後,從太原、忻州、山東等地招募社會閑散人員組成"中旅集團銀建開發公司清房辦",於5月11日,即案發當日,開始所謂的第一次"清房"行動。

在此之前的4月21日,銀建開發公司"清房辦"以書面形式通知張某,要求其在限期之內搬家,張某及其家人未加理會。

2009年5月11日上午9時許,嫌疑人徐長林帶領蘆瑾、賈超等18名人員,攜帶滅火器、雨傘,牽著狼狗,來到橋東街K1區1號樓3單元28號張某住處,要求張某立即搬出,遭到房主張某夫婦及其表弟王某的拒絕,徐長林等人便用隨身攜帶的滅火器、雨傘等工具,對張某等三名當事人進行毆打,致使張某鼻部受傷,張某的表弟王某兩肩鎖骨骨折,並放開狼狗將聞訊趕來的王某的愛人李某的兩臂及大腿多處咬傷。隨後,該團夥成員又將受害人王某及其妻子李某帶回銀建公司"清房辦",並在途中對二人進行毆打,之後將受害人王某關進狗籠。

目前,徐長林等8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段敬雷等5名人員被依法行政拘留,其餘5人因情節輕微被訓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