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陸豐市農民 百萬懸賞懲貪官

作者:陸芳 李庭 採 發表:2009-03-22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省陸豐市高厝村村民,最近集資100萬元作為懲處貪官的獎賞。高厝村連續兩任村官盜賣村民集體耕地,所得千萬鉅款都被中飽私囊,在層層上訪無人主持公道的情況下,村民不得已想出了這個自力救濟的辦法,希望能爭回自己應有的權益。

高厝村村民高舉「懸賞百萬懲辦貪官」的標語,表達他們希望討回公道的決心。村民近日向本臺記者披露,在2005年11月,村民好不容易告下了腐敗村長高鐮,沒想到新上任的村長高錦龍也一樣腐敗,他有恃無恐的對上告的村民說:"你們告多一次,我就多賣一塊地。"村民擔心當田被賣光後,無法出外打工的人就只好等著被餓死。

村民高鎮加:「我們是農民靠種田維生的嗎,現在我們連種田地方都沒有了,我們子女有的出去外面打工喔,有的就在家裡等著餓死喔。我們打算就是說,我們百萬獎賞懲罰這貪官污吏,村幹部嗎。」

高厝村約有1350口人,原有集體耕地700多畝,都已列入基本農田保護區,兩任村長賣掉的農地達400畝,連村裡有300多年歷史的古池和上世紀80年初建的公共廁所,也都被賣掉了。村民自2005年上訪至今,有關部門都遞交過材料,高鐮現在還任炎龍村委會副主任,高錦龍依然是村長。

村民高鴻操:「我們告到現在已經5年了,政府沒給我們解決,國土局強制收回要土地,06年賣給村霸蓋別墅,2000平方建了四層,陸豐都是官官相護,現在請清官來幫我們農民伸冤羅。」

貪官的罪行鐵證如山,百姓卻久告不下,高厝村村民感到既無奈又憤怒,因此他們要向全國徵求清官,只要誰能把高鐮、高錦龍兩個腐敗村官送進監獄,村民將拿出所集資的100萬作為酬謝!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