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人高中生居然偽造成績單騙父母

發表:2009-03-19 0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看了一篇文章,講孩子和父母鬥智的事,很有感觸,於是,寫下此文.

女兒有個男同學,由於父母英文較差,對孩子的教育有點草原放羊的味道,自生自長.孩子的媽媽經常找我先生諮詢孩子在學校的活動,就連每學期開學時的Open House ,我先生也是幫這個媽媽參加,而讓咱替女兒參加的活動Open House.

暑期的時候,男孩媽媽為了避免高中激烈的競爭,給孩子上了暑期班,由於這樣的暑期班可以把成績帶到高中,對在高中選其它課程很有幫助.男孩家經濟並不寬裕,媽媽在家帶一個小妹妹,爸爸一個人在中國城打工掙錢,即便這樣,孩子媽媽還是花了近一千美金,參加了這樣的暑期班.

原指望孩子能夠認真學習,把暑期學到的帶入高中Credit.媽媽早晨接,中午送,吃盡了幸苦.孩子每天也按時按點上學,下課.每次,媽媽問孩子成績如何,孩子總是告知90多分.可2個多月的課上下來,孩子竟然fail了,原因是成績不及格.媽媽一直蒙在鼓裡,還以為孩子到高中可以免掉這門課,直到在高中選課的時候,孩子繼續此門課,媽媽才知道,孩子花了2個多月,把1000多美金扔水裡了.

前兩天,這孩子又出狀況了.

男孩媽媽找到了我先生,把一份孩子的成績單給我先生看.從媽媽喜形於色的臉上,不難看出,媽媽對孩子取得的進步感到開心.我先生見這個孩子門門功課90分以上,問了女兒,女兒說不可能.於是,和男孩的媽媽一起,用家長password上學校網站,查到了男孩的分數,竟然門門不及格.也就是說,這份成績報告單是假的.

仔細檢查了報告單,竟然看不出真假來,不用想,這份報告單是男孩花錢買來的.

男孩的媽媽一下愣住了,沒有了往日的笑容和話語,也不知道,她回家後如何處理此事.

這是咱聽到發生在身邊最大的一個"造假案,而且是一個不到16歲的孩子所為,在美國,這樣的孩子發展下去,離監獄不會太遠.

僅把此例獻給有孩子的父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