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孩逛街 萬名警察用直升機苦尋

發表:2009-03-09 2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英國4歲男孩科爾·霍尼伍德在早高峰時段獨自一人騎著童車全城穿行8公里,溜逛自己最喜歡的地方。科爾開心的大冒險不僅急壞了父母,還累壞了全城警察。為了尋他,當地警方先後派出大量警車,並動用萬餘警力進行拉網式搜尋,軍方還出動直升機,經過近一個小時才找到淘氣的科爾。

趁大人不注意溜走

科爾一家住在英國薩福克郡的洛斯托夫特市。當日上午8點15分左右,當媽媽海莉背對著門正給弟弟科迪穿衣服時,穿戴整齊的科爾從樓上偷偷摸摸地溜到門口走廊,騎上童車飛一般快樂地衝出家門。一開始,海莉叫喚科爾沒有回應,以為他在花園附近玩耍。不過,當海莉發現門口的童車和科爾的鞋子都不見了的時候,她開始歇斯底里地到處喊叫科爾,同時報了警,並通知老公和所有認識的人幫忙尋找。

四處拜訪親友

科爾出門後立馬融入了早高峰上班的單車一族,在整個城市來來回回穿行了45分鐘,行程長達8公里。

開心科爾像頭自由的小鹿,騎著童車穿過繁忙的公路,一個又一個十字路口,先是敲響了親戚馬克叔叔的大門,結果沒人開門;接著他又騎車去拜訪媽媽的朋友米歇爾,結果米歇爾接到科爾失蹤的電話趕去安慰媽媽海莉了;然後科爾往回走經過家門趕去看看正在上班的爸爸,在路上學校同學的奶奶曾試圖攔住他,結果他加速衝了過去,可惜爸爸也已經到處找他去了。什麼人都看不到,科爾最後乾脆直接騎車玩自己的去了,中途他在理髮店停下希望看到自己的理髮師,並在另一家美容店門口停下來摸了摸栓在門口的小狗,店員發現後隨即報警。不過,科爾沒有停下,又蹬著童車前往公園。

軍方動用直升機

雖然科爾像個沒事人,但是警方和他的父母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警方接到報警後,立即派出大批警員上街尋找,後來又增派了10輛巡邏車,並要求一架軍方直升機參與搜尋。在近一個小時時間裏,警笛聲響徹整個洛斯托夫特,共有上萬名警察上街尋找科爾。對於如此興師動眾,警方女發言人表示:"我們只是想確認這個孩子是否安然無恙。"

與此同時,科爾的父母則發動了所有親戚朋友參與尋找。當科爾最終出現時,媽媽海莉激動地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起來,她說:"科爾回來的時候看到大家非常驚訝,不過誰能知道4歲孩子腦袋裝的什麼呢?"被問到如何過馬路時,科爾開心地答道:"媽媽平時都說過馬路要看紅綠燈!"


来源:英國《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