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遭綁架 十幾萬現金被劫

發表:2009-03-09 1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省萬全縣孔家莊的齊萬川、劉秉娥夫婦是親朋好友、街坊鄰居公認的好人。劉秉娥孝順公婆,一家人相處的很和睦,婆婆經常對兒媳讚不絕口。齊萬川、劉秉娥夫婦是煉法輪功的,劉秉娥未煉功的時候曾患嚴重的腰椎病,躺在床上自己不能翻身不能起床,苦不堪言,煉功後身體康復了。

齊萬川、劉秉娥家是自己買的一棟三層的樓,一樓是超市,二樓三樓是住房。經營超市以來,買賣公平、貨真價實。他們嚴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光臨超市的人全憑著他們二人真誠善良而來。故此他們的超市開的紅紅火火。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齊萬川、劉秉娥夫婦被萬全公安局局長帶多名警察從超市中非法綁架走,家被非法查抄,家中的電腦、印表機被搶走。二人所開超市櫃臺裡的現金、十幾萬的流動資金與存摺、劉秉娥曾經戴過的貴重的金手鏈、金戒指、金耳環、金項鏈全都不見了。家裡被翻騰的一片狼藉。親人被騷擾。

齊萬川、劉秉娥夫婦遭受的非法綁架,使齊萬川七十多歲的父母,痛不欲生,他母親現在臥床不起,整天念叨自己的兒子兒媳,以淚洗面,身體一天比一天弱。父親還得強挺著給他們看超市,但在超市賣貨時經常因家人被抓,傷心過度導致的神智不清,超市也無法在開下去。他們上高中的兒子更是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被嚇得精神恍惚,無心學習。

希望正義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制止這場對善良人的非法待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