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遭绑架 十几万现金被劫

发表:2009-03-09 1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省万全县孔家庄的齐万川、刘秉娥夫妇是亲朋好友、街坊邻居公认的好人。刘秉娥孝顺公婆,一家人相处的很和睦,婆婆经常对儿媳赞不绝口。齐万川、刘秉娥夫妇是炼法轮功的,刘秉娥未炼功的时候曾患严重的腰椎病,躺在床上自己不能翻身不能起床,苦不堪言,炼功后身体康复了。

齐万川、刘秉娥家是自己买的一栋三层的楼,一楼是超市,二楼三楼是住房。经营超市以来,买卖公平、货真价实。他们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光临超市的人全凭着他们二人真诚善良而来。故此他们的超市开的红红火火。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齐万川、刘秉娥夫妇被万全公安局局长带多名警察从超市中非法绑架走,家被非法查抄,家中的电脑、打印机被抢走。二人所开超市柜台里的现金、十几万的流动资金与存折、刘秉娥曾经戴过的贵重的金手链、金戒指、金耳环、金项链全都不见了。家里被翻腾的一片狼藉。亲人被骚扰。

齐万川、刘秉娥夫妇遭受的非法绑架,使齐万川七十多岁的父母,痛不欲生,他母亲现在卧床不起,整天念叨自己的儿子儿媳,以泪洗面,身体一天比一天弱。父亲还得强挺着给他们看超市,但在超市卖货时经常因家人被抓,伤心过度导致的神智不清,超市也无法在开下去。他们上高中的儿子更是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被吓得精神恍惚,无心学习。

希望正义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制止这场对善良人的非法待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