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英國小姐" 一家祖孫三代全是選美皇后(圖)

發表:2008-07-23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22歲的英國女孩勞拉·科爾曼在"英國小姐"選美大賽中擊敗其他49名決賽佳麗,一舉奪得了"英國小姐"的桂冠。然而鮮為人知的是,勞拉其實來自一個英國"選美世家",她的外婆愛琳、母親迪娜都曾經當選過英國各個選美大賽中的"選美皇后"!

  外婆曾當選"陸軍海報小姐"

據88歲的外婆愛琳稱,她對自己年輕時的選美經歷感到非常驕傲,並經常對自己的孩子們說:"你們知道,我曾經是一個選美皇后!"愛琳稱,上世紀40年代的選美比賽,通常都是出於慈善目的。

愛琳稱,在二戰時期,所有物品都是定量分配的,她說:"我們無法外出購買新裙子,我通常是從電影上看到漂亮的衣服和裙子後,就請我的嫂子愛德娜·斯特朗幫我照著電影上的模樣進行縫製,我們當時的時裝風格和現在非常不同。我從來沒有拍過裸照或類似東西,在那個年代,沒人敢要求我們脫光衣服暴露身體,我們都穿著長裙或絲襪。我擁有光滑的皮膚,所以我從不塗化妝品。"


愛琳在1943年當選為英國"陸軍海報小姐"後,她的照片經常被當時的英軍士兵掛在床頭的牆上。愛琳說:"作為陸軍海報小姐,我的職責包括給在戰地服役的士兵們寫信,當他們回家時,我們則去當地舞廳和他們跳舞。我從來沒認為自己是個名人,但我卻為自己選美皇后的身份感到驕傲。"

  母親殺入"英國小姐"決賽圈

愛琳和丈夫萊斯結婚後,她的女兒迪娜也繼承了她的美貌,並在上世紀70年代的選美競賽中成為了"選美皇后"。56歲的迪娜回憶說:"我第一次參加選美比賽是在21歲那年,當時我參加了‘潘尼·法辛小姐'競賽,那時我是一名害羞的美發師,我的一名顧客是照相師,他為我拍了一些照片,正是在他的鼓勵下,我才鼓起勇氣參加了選美大賽。"

迪娜後來參加了一系列英國選美競賽,她成功當選過"東安格利亞小姐"、代表一家啤酒公司的"安塞爾斯小姐"、電視臺舉辦的"ATV小姐",她還在1975年成功殺入了"英國小姐"的決賽圈。當選"選美皇后"的迪娜曾經忙得不可開交,她的職責包括出席賽馬比賽、為當地足球比賽"開球"、拍攝電視廣告等。

  夢想成為"世界小姐"

如今勞拉也成了家中的第3代"選美皇后",剛剛當選為"英國小姐"的勞拉將於今年10月代表英國前往烏克蘭角逐"2008世界小姐"的桂冠,勞拉對記者說:"當選‘英國小姐'讓我感到快樂,因為它不僅和外貌有關,也和性格有關。"據悉,勞拉14歲時就開始充當模特,並在2005年當選為"萊斯特小姐",當年她參加"英國小姐"競賽時,獲得了第4名的成績。

勞拉參加今年的"英國小姐"選美決賽時,其中有一輪關於環保時裝的角逐賽。勞拉說:"我們必須在比賽中穿一種和環保或循環利用有關的服裝,於是我穿上了我母親1975年參加英國小姐決賽時曾經穿過的一套粉紅色裙子,我們的身材非常相似。我的母親平時非常害羞,她很少和我們談論她成為選美皇后的往事;不過我的外婆卻非常驕傲,她總是和別人談論我母親當年參加選美比賽的故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