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年6月1-10日北京軍隊鎮壓處決人員統計

作者:總參的高級官員 2004年11月21日在北京被殺 發表:2008-06-22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下的數字出於中共內部,時間為2004年1月11日,其本人已於2004年11月21日在北京被殺。其姓名不詳,只知道是總參的高級官員。

1989年6月,在中國下達武力鎮壓的命令後,由於內部指揮問題導致在人民英雄紀念碑東側與南側鎮壓時誤殺了混在示威人群中的近百位便衣人員。許多示威人員在被從 紀念碑上清場並向東西長安街方向退散,但是為了斬草除根,避免類似的事件再次發生,消滅未來威脅統治的動力,對仍在現場的近四萬人進行了血腥屠殺,由於解 放軍在人數上的安排,為了避免內部一些軍隊的不滿,導致不同番號的部隊協同鎮壓,線行推進,造成了千古奇冤,被殺後的許多人員在死後,屍體被堆成小山,除 一小部分被允許象徵性擺放家屬領回或認領外,大部分被強行火化,死無對證,天安門鎮壓地區隨後進行了大規模的內部清洗及修復工作,清除血跡及彈痕,由於在 鎮壓時採用分割方法,許多示威人員是被群體分割後以群為單位處決的,許多受傷人員後被補殺,這也就是為什麼初期死亡人數很少的原因。許多離場的人員只見到 小部死亡,大量受傷的情況,事實上在完全包圍後,現場的人員均被處決,或被補殺,實際死亡人數遠遠高於人民的預期。

在中國軍隊內部有許多人保存有六四鎮壓的文字資料與影片及圖片,甚至有許多遠距離的天安門地區的鎮壓資料,或許在六四平反或中共垮臺後,那些如日本法西斯的南京大屠殺一樣的血腥一幕會展現在國人面前,以下是在1989年10月12日總參統計的部分資料(不含受傷人員):

1989年6月1-10日 死亡總人數 31978人
1、 其中學生(身份確認) 10974人
2、 普通人員(身份確認) 7992人
3、 不明人員(不予確認) 11865人

(2類3類人員含工人,農民,教授,醫務人員,武警,公安人員,便衣警察,國家部委人員,離退休幹部,僧尼,教會人士,外國人等)

被襲軍隊死亡(身份確認) 113人
軍隊內部誤殺(身份確認) 197人
因傷過重死亡人數(醫院) 837人
死亡地區:(以下含軍人)
頤和園地區 12人
北京大學地區 17人
清華大學地區 23人
萬壽路地區 39人
木樨地地區 11人
燕京飯店外 27人
民族飯店外 57人
西單地區 113人
西單至新華門地區 389人
人民大會堂北 271人(屍體堆群)
南長安街至南池子大街 933人(屍體堆群)
天安門廣場人民大會堂一側 3569人(大的屍體堆群)
天安門廣場歷史博物館一側 5781人(大的屍體堆群)
人民英雄紀念碑底南側 2544人(大的屍體堆群)
人民英雄紀念碑底北側 4633人(大的屍體堆群)
天安門廣場長安街側 9531人(大的屍體堆群)
金水橋 289人(屍體堆群)
午門 812人(屍體堆群)
前門大街 53人
崇文門地區 29人
北京飯店外 21人
建國門外 19人
二環建國門至朝陽門 33人
紅廟地區 17人
進入居民宅及辦公區處決 1918人
醫院 837人
合計 31978人

許多人員被殺後屍體被集中,並由所在部隊進行數字統計作為軍隊業績的表現,許多外地及屍體破損的人員由於身份不詳,無法確認。
在89年6月10日後被殺及逮捕的人員不詳。
以上文字部分去掉管方語氣。
請代表死者公開以上內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