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數十男子鳴槍械鬥並砸車 多人受傷

發表:2007-01-13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1月10日下午,寶安明治街道上塘工業區內突然爆發血鬥,約三四十名男子混戰在一起,其中有人手持魚叉、鐵鉤、砍刀等行凶。距事發現場百米的地方留下血衣,令路人吃驚。

2007年1月10日下午,深圳寶安明治街道上塘工業區內突然爆發血鬥,約三四十名男子混戰在一起,其中有人手持魚叉、鐵鉤、砍刀等行凶。據目擊者介紹,有人現場開槍,有圍觀者撿到一枚彈殼,血鬥現場四輛車被砸。事後警方當即封鎖現場。

據大陸媒體報導,血鬥發生在工業區內塘工三路一個十字路口附近,事後警方將十字路口四個路口全部封鎖。昨日下午,在上塘工業區入口,記者看到地上拋棄了一堆被鮮血浸染的衣服和鞋子,還有一堆打鬥後遺留在現場的魚叉、鐵鉤等用具。道路上停放著四輛車,有麵包車也有轎車,均被毀砸。周圍有上百名工業區內的員工圍觀。

據現場的陳先生介紹說,他下午3時30分左右送貨路過事發地時,路面還很平靜。3時40分左右,他返回時發現路上兩夥人在混鬥,現場一片混亂。打鬥約持續了10分鐘。「我聽到現場有人開了一槍。有人在現場還撿到了一枚彈殼,彈殼中指大小。」陳先生回憶說。而目擊者張先生說,當時他看到一方有人拿出了「槍」,模樣比手槍大一點,他急忙跑開。

在龍華人民醫院,醫護人員介紹,下午上塘工業區共拉來了8名傷者,而醫院手術室外則聚集著二三十人。據其中一男子介紹,他們是一家廢品收購站的員工。昨日下午,接到通知後,開車去工業區內收購廢品。不料剛到不久,便遭二三十人圍毆。他們有8人受傷,其中5人傷重。他們認為是工業區內附近一家廢品收購站所為。 「對方認為我們來搶地盤就使用暴力。」另一男子說。

據警方介紹,當時有人朝天開槍,受傷人員多是被刀砍傷。事發後,數名嫌疑人被抓。目前此案正進一步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