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就餐 老鼠鑽進女大學生褲腿(組圖)

發表:2006-09-29 0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9月25日,瀋陽麥當勞餐廳北站店內,女大學生小雨在等待就餐時,被鑽進褲腿裡的老鼠咬傷右腿。目前,女大學生已注射了出血熱疫苗,正等待麥當勞方面答覆。

  女大學生被鼠咬傷怕留後遺症,準備討說法麥當勞東北區總部稱,事件正在調查處理中 。  25日,在麥當勞餐廳北站店內,一名女大學生等待就餐時被老鼠咬傷,被咬傷後一直害怕,對媽媽說:「我會死嗎?」 目前,女大學生已打了出血熱疫苗,正等待麥當勞方答覆。

  等待就餐的小雨(化名)突然感覺有毛茸茸的東西鑽進自己的褲腿內。

  「老鼠!咬我!」小雨驚叫著搖晃自己的褲腿,但裡面的老鼠還是不停地往上鑽!

  9月25日,麥當勞餐廳北站店內,女大學生小雨的右腿被老鼠咬傷。

 

小雨想起當時的情形,仍心有餘悸。

  等待就餐老鼠順褲腿往上鑽

  「黑乎乎的,有手掌大小……餐廳的工作人員開始打老鼠,可亂了。」

  26日16時許,記者來到麥當勞餐廳北站店,小雨和朋友小軍(化名)正坐在免費聚會室內。回想起當晚的經歷,小雨仍然心有餘悸,「太可怕了,到現在心裏還發毛。」

  25日19時50分左右,小雨和小軍一起來到麥當勞餐廳北站店就餐,「當時小軍去買東西,我就坐在門口邊上的座位上等,身邊人挺多的。」小雨說,後來就覺得有毛茸茸的東西鑽進自己的褲腿內,「我沒想到是老鼠,就以為是什麼肉蟲子或者飛蟲什麼的,就用手摁住了。」

  小雨後來感覺不對勁,「比蟲子大,肉乎乎的,還有爪子抓我,我趕緊大聲喊,但當時已經蒙了,自己都不知道喊了什麼。」心有餘悸的小雨咬著手指頭眼淚直流。

  「她一直喊‘咬我,咬我’,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兒了,周圍人也都看著她,後來她又喊‘老鼠,老鼠’。」正在排隊的小軍聽到了小雨的喊聲後迅速跑過去,「小雨褲腿裡有東西在動,還順著褲腿往上鑽,我趕緊用手卡住她的腿。」

  「大家都呆住了,也不敢動,後來有人用雨傘幫我往下扒拉,」小雨說,無處可鑽的老鼠隨後從褲腿裡跑出來,「黑乎乎的,有手掌大小,然後餐廳的工作人員又開始打老鼠,可亂了。」

 

雨(右一)和父母到麥當勞討說法,

  工作人員(左一)表示,自己不能對此作任何回應。

  醫院檢查右腿被鼠咬傷

  「孩子真給嚇壞了,還問我,‘媽,你說我會不會死?’」

  「這邊完事兒之後,我找了餐廳一名經理,他帶小雨去防疫站打了出血熱疫苗,」小軍說,一直忙到昨日凌晨,幾人才回到麥當勞餐廳北站店內,「經理讓小雨寫了一份事情經過的說明,小雨留了一份,那個經理拿走了一份。」

  記者看到,一份半張16開的白紙上寫著事情的經過,落款是小雨,旁邊有「收到一式2份文件中的一份」字樣。

  事發當晚,身在葫蘆島的小雨父母得到消息後,夫妻倆坐火車於昨日凌晨5時30分許趕到瀋陽。 「被老鼠咬可不是磕了碰了,處理不好容易出事,就孩子一個人在瀋陽,我們不放心呀。」小雨的母親王女士說,「我們到的時候孩子就在這裡坐著呢,見到我們就哭,直發抖,孩子真給嚇壞了,還問我,‘媽,你說我會不會死?’」

  為了保證小雨無恙,昨日上午,王女士夫妻倆和餐廳經理再次帶小雨到瀋陽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和瀋陽市第四人民醫院檢查。

  記者看到,一份複印的四院門診病志上顯示,小雨的身體檢查結果是:右腿內側脊條狀擦傷及三四處點狀咬痕。疾控中心檢查單上顯示,被鼠咬,傷口數4個。

  怕後遺症父母欲走法律途徑

  「被老鼠咬不能大意,老鼠身上那麼多細菌,萬一過兩天出什麼事兒呢……」

  據王女士介紹,當天晚上打疫苗的錢和昨天到醫院檢查、買藥的錢都是餐廳經理給拿的,「有將近300元錢,後來又給了我32元錢的打車費和8元錢的注射費,並讓我寫了一個收條,然後就不管了。」

  王女士認為,事情到此還沒有結束,「被老鼠咬不能大意,老鼠身上那麼多細菌,萬一過兩天出什麼事兒呢,再者說,這件事孩子受的驚嚇太大了,如果對方不出面好好解決這件事,我準備走法律途徑來討個說法。」

  26日下午,麥當勞餐廳北站店的一名經理和值班經理均表示,不能對此事作任何回應。

  隨後,記者致電麥當勞東北區總部一相關負責人,該負責人表示,會對此事進行調查,「處理這些問題要諮詢法律等相關部門,還需要一些時間,但關於事件的處理很快會有明確的答覆。」

  法學專家被鼠咬餐廳負責

  老鼠雖非餐廳所養,但餐廳內本不應該出現老鼠,餐廳應負責防範、消滅……

  在餐廳內被老鼠咬傷,餐廳方是否承擔責任?記者諮詢了中國法學會會員、法學專家李振革。

  李振革表示,根據《消費者權益保護法》規定,餐廳有義務保證消費者的人身安全。老鼠雖非餐廳所養,但餐廳內本不應該出現老鼠,餐廳應負責防範、消滅可能危害消費者安全的動物,餐廳當對顧客遭老鼠咬傷負一定賠償責任。

  如果雙方對此事的處理不能達成一致,建議消費者帶著相關的證明,通過法律途徑來進行處理。

  22時,麥當勞相關負責人給記者發來郵件:事件正在調查和妥善處理中。落款:麥當勞東北地區公關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