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就餐 老鼠钻进女大学生裤腿(组图)

发表:2006-09-29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9月25日,沈阳麦当劳餐厅北站店内,女大学生小雨在等待就餐时,被钻进裤腿里的老鼠咬伤右腿。目前,女大学生已注射了出血热疫苗,正等待麦当劳方面答复。

  女大学生被鼠咬伤怕留后遗症,准备讨说法麦当劳东北区总部称,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  25日,在麦当劳餐厅北站店内,一名女大学生等待就餐时被老鼠咬伤,被咬伤后一直害怕,对妈妈说:“我会死吗?” 目前,女大学生已打了出血热疫苗,正等待麦当劳方答复。

  等待就餐的小雨(化名)突然感觉有毛茸茸的东西钻进自己的裤腿内。

  “老鼠!咬我!”小雨惊叫着摇晃自己的裤腿,但里面的老鼠还是不停地往上钻!

  9月25日,麦当劳餐厅北站店内,女大学生小雨的右腿被老鼠咬伤。

 

小雨想起当时的情形,仍心有余悸。

  等待就餐老鼠顺裤腿往上钻

  “黑乎乎的,有手掌大小……餐厅的工作人员开始打老鼠,可乱了。”

  26日16时许,记者来到麦当劳餐厅北站店,小雨和朋友小军(化名)正坐在免费聚会室内。回想起当晚的经历,小雨仍然心有余悸,“太可怕了,到现在心里还发毛。”

  25日19时50分左右,小雨和小军一起来到麦当劳餐厅北站店就餐,“当时小军去买东西,我就坐在门口边上的座位上等,身边人挺多的。”小雨说,后来就觉得有毛茸茸的东西钻进自己的裤腿内,“我没想到是老鼠,就以为是什么肉虫子或者飞虫什么的,就用手摁住了。”

  小雨后来感觉不对劲,“比虫子大,肉乎乎的,还有爪子抓我,我赶紧大声喊,但当时已经蒙了,自己都不知道喊了什么。”心有余悸的小雨咬着手指头眼泪直流。

  “她一直喊‘咬我,咬我’,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儿了,周围人也都看着她,后来她又喊‘老鼠,老鼠’。”正在排队的小军听到了小雨的喊声后迅速跑过去,“小雨裤腿里有东西在动,还顺着裤腿往上钻,我赶紧用手卡住她的腿。”

  “大家都呆住了,也不敢动,后来有人用雨伞帮我往下扒拉,”小雨说,无处可钻的老鼠随后从裤腿里跑出来,“黑乎乎的,有手掌大小,然后餐厅的工作人员又开始打老鼠,可乱了。”

 

雨(右一)和父母到麦当劳讨说法,

  工作人员(左一)表示,自己不能对此作任何回应。

  医院检查右腿被鼠咬伤

  “孩子真给吓坏了,还问我,‘妈,你说我会不会死?’”

  “这边完事儿之后,我找了餐厅一名经理,他带小雨去防疫站打了出血热疫苗,”小军说,一直忙到昨日凌晨,几人才回到麦当劳餐厅北站店内,“经理让小雨写了一份事情经过的说明,小雨留了一份,那个经理拿走了一份。”

  记者看到,一份半张16开的白纸上写着事情的经过,落款是小雨,旁边有“收到一式2份文件中的一份”字样。

  事发当晚,身在葫芦岛的小雨父母得到消息后,夫妻俩坐火车于昨日凌晨5时30分许赶到沈阳。 “被老鼠咬可不是磕了碰了,处理不好容易出事,就孩子一个人在沈阳,我们不放心呀。”小雨的母亲王女士说,“我们到的时候孩子就在这里坐着呢,见到我们就哭,直发抖,孩子真给吓坏了,还问我,‘妈,你说我会不会死?’”

  为了保证小雨无恙,昨日上午,王女士夫妻俩和餐厅经理再次带小雨到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检查。

  记者看到,一份复印的四院门诊病志上显示,小雨的身体检查结果是:右腿内侧脊条状擦伤及三四处点状咬痕。疾控中心检查单上显示,被鼠咬,伤口数4个。

  怕后遗症父母欲走法律途径

  “被老鼠咬不能大意,老鼠身上那么多细菌,万一过两天出什么事儿呢……”

  据王女士介绍,当天晚上打疫苗的钱和昨天到医院检查、买药的钱都是餐厅经理给拿的,“有将近300元钱,后来又给了我32元钱的打车费和8元钱的注射费,并让我写了一个收条,然后就不管了。”

  王女士认为,事情到此还没有结束,“被老鼠咬不能大意,老鼠身上那么多细菌,万一过两天出什么事儿呢,再者说,这件事孩子受的惊吓太大了,如果对方不出面好好解决这件事,我准备走法律途径来讨个说法。”

  26日下午,麦当劳餐厅北站店的一名经理和值班经理均表示,不能对此事作任何回应。

  随后,记者致电麦当劳东北区总部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会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这些问题要咨询法律等相关部门,还需要一些时间,但关于事件的处理很快会有明确的答复。”

  法学专家被鼠咬餐厅负责

  老鼠虽非餐厅所养,但餐厅内本不应该出现老鼠,餐厅应负责防范、消灭……

  在餐厅内被老鼠咬伤,餐厅方是否承担责任?记者咨询了中国法学会会员、法学专家李振革。

  李振革表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餐厅有义务保证消费者的人身安全。老鼠虽非餐厅所养,但餐厅内本不应该出现老鼠,餐厅应负责防范、消灭可能危害消费者安全的动物,餐厅当对顾客遭老鼠咬伤负一定赔偿责任。

  如果双方对此事的处理不能达成一致,建议消费者带着相关的证明,通过法律途径来进行处理。

  22时,麦当劳相关负责人给记者发来邮件:事件正在调查和妥善处理中。落款:麦当劳东北地区公关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