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斬首行動 陳用林夫婦不畏懼

發表:2005-08-16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剛開始新生活的陳用林8月16日透露,中共企圖對他及站出來揭露中共黑幕的人,進行所謂的「斬首行動」,陳用林表示當他發現被人跟蹤攝像後,已向聯邦反恐警察報案,警方允諾將會在他的住處加強巡邏,並且提供24小時呼叫電話,並會對事件展開進一步的調查。

中共出籠「斬首行動」

陳用林說,近日他從國內的一個高層朋友處獲悉,中共派了三個人到澳大利亞來執行一項代號「斬首行動」的任務,他們持因私護照商務簽證入境,主要是用來對付他的出走。中共對他的出走既惱火又害怕,覺得丟盡臉面,在他出走之後,又有一批級別比他更高的中共官員逃離中共,還有很多人計畫脫離中共,中共擔心局面控制不住,正如傅瑩所說打開了「洪水閘門」,因此想拿他開刀,殺一儆百,以達到恐嚇已經出走的和潛在的出走者,目前這三個人還在悉尼。

陳用林說,當他剛得到這個資訊的時候,還沒有太在意,他覺得自己在澳洲的主流社會得到絕大多數的認可和支持,而且全世界都在關注他出走的事件的時候,在目前情況下只有喪心病狂的人才會這麼做,但是8月15日發生了二件事,讓他覺得事態嚴重。

特工跟蹤陳用林 警方介入調查

陳用林說,8月15日傍晚,陳用林全家和一位朋友在悉尼好市圍市的一家華人餐館吃晚飯。當他們剛坐下正在喝茶的時候,陳太太發現有個30歲左右的中國男子隨後進來,坐在相鄰的桌子,正把一隻小型攝像機放在餐桌上悄悄地在對著他們拍攝。陳用林看到太太示意後,立即走過去查看,發現此人真的在拍攝他們。那男子發現陳用林走來一下子很緊張地用手摀住鏡頭,並站起來向陳用林挑釁說:「你是什麼人?」氣氛一下緊張起來,餐館老闆馬上過來勸和。陳用林就立刻與家人及朋友離開了那家餐館。陳的朋友事後回憶起在陳的家門口曾經有三、四個華人經過,其中一個就是眼前這個持攝像機的男子。

陳用林回憶起當天上午時候,他和一位電視臺記者從餐館出來。立刻有一輛計程車,迅速從路邊開了過來,停在他們面前。記者對陳說,「這輛車有點可疑,剛才在非停車位上等了好久了,上不上」?陳當時回答說「我們人多,不怕!」上車後,陳發現該華裔司機執照上的照片戴墨鏡,司機在問明目的地後就用手機發信號。後來陳用林他們臨時決定改在悉尼理工大學門口下車。記者後來對陳用林說,他付錢時,司機問他是不是這個學校的講師。

陳用林和太太表示決不畏懼屈服

陳用林表示,已經將他昨天的經歷報告給紐省警察的反恐協調局。警方已從餐館老闆處證實了陳用林被跟蹤和拍攝的事情。警方表示將會對他的住處加強巡邏。陳的警方聯絡員表示24小時都可以呼叫他的電話,他就住在附近,晚上在家的話最快5分鐘就可以趕到。警方表示將會對該事件進行深入調查,包括查看街道上的錄影和店內錄影。陳用林說,他相信澳洲是一個民主社會,有嚴格的法律和秩序,不會讓中共的圖謀得逞。他本人和太太對這些中共的流氓小人決不畏懼、決不退縮、決不屈服。如果中共膽敢使用下三濫的手段對付他的家人,他將與他們鬥到底。他說,中共的淫畏只能使他更加堅強。同時,他表示今後出門會加倍小心,已要求警察對他的家人採取更有效的保護措施。

另外,陳用林回想起8月5日參加在墨爾本大學歷史系的一場講座的情況。當時,有一個年輕華人走近陳並把他拉到一邊警告說:「你已經拿到澳洲簽證,不要再露面了。」並重複了幾遍「你要好自為之」的話。當陳發言時,此人挑頭對陳進行斥責和威脅道:「你還想回中國嗎?!你還有未來嗎?!」

中共徹底法西斯化 加緊給自己掘墓

陳用林說,許多西方人覺得中共不可理喻,這主要是沒有體驗過共產主義專制制度下的生活,對中共的邪惡本質認識不清。其實中共政府早已是一個系統性腐敗的政府,不可理喻的政府,邪惡到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凡是從體制內出來的人都知道,只要是中共領導一聲令下,沒有什麼骯髒的事情是中共幹不出來的。中共官僚寡頭敢做一切醜事、惡事,根本就是不顧國際社會輿論,不顧百姓死活,不顧世界和平,為所欲為。特別是一個月前,中共將領朱成虎發表先發制人發動核戰爭的言論。揚言要把西安以東的人口和土地作賭注,摧毀美國的100多個城市,震驚全世界。後來還有一位中共前駐日本商務領事稱,中日有可能在年內發動戰爭。可見,中共窮兵黷武,不顧百姓死活,不顧世界人民的和平願望,正徹徹底底地走向法西斯化。

陳用林認為,中共體制內其實早就有很多人覺得中共將要崩潰,不願陪葬,想要逃離。即使沒有他的出走,中共的政權大廈也已經是岌岌可危。中共怪罪、遷怒於他,對他採取「斬首行動」計畫,實質是末世心態,陰謀殺一儆百,用恐怖的手段來嚇阻後面那些試圖脫離中共魔掌的官員。手段越是狠毒,將越快地使中共走向滅亡。中共正在加緊給自己掘墓。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