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全世界睜開眼睛的時候了

作者:小兵 發表:2005-08-12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狂人朱成虎揚言如果美國干涉兩岸事宜,中共將使用核武器並要以西安以東的數億中國人的生命和中國大片的生存環境為代價,換取中共的生存權,一時間把中共的恐怖精髓合盤托出。正像此前遲浩田叫囂的:

「無論如何,我們中國共產黨是不會退出歷史舞臺的!我們寧肯要這整個世界甚至整個地球與我們黨共存亡也不會退出歷史舞臺!!!現在不是有什麼「核捆綁」理論嗎?就是說核武器把整個世界的安全捆綁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到一起。我看事實上還有另一種捆綁,就是我們黨的命運與整個世界的命運捆綁在一起,如果我們共產黨完了,中國就完了,世界就完了。」

中共是人體炸彈?

朱的出口和遲浩田的講話可謂是姊妹篇了,而中共出面聲明這只是朱的個人觀點,美國也在這個問題上被迷惑,有議員要求中國道歉並撤掉朱成虎的職務;中共挖空心思欺騙西方的招數可圈可點。

曾經有很多西方的專家學者,在研究了中國的表面經濟現象後,得出結論:中國將是未來世界經濟和軍事大國。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對西方社會來說永遠都是雲霧繚繞。西方社會曾經希望通過支援中國發展經濟來促進中國的民主和體制改革,事實上,是被中共的謊言欺騙了,獲得了大量的訂單,利用榨取中國人民低廉的勞動力,確實得到了經濟的實惠。但是中共的經濟永遠也不會促動民主進程。而是大量發展軍備,以達到抗衡西方強國的目的。前出走官員,前瀋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說:西方社會無法真正瞭解中國。因為中共太具欺騙性。事實上中共在欺騙國際社會上有著獨到的招數。比如:世衛組織到中國調查薩斯情況時,在北京的一家醫院就上演了捉迷藏的遊戲,將許多薩斯病患者統統裝進120急救車,圍著醫院轉圈,以躲避世衛人員的檢查,造出中國是安全的,並沒有發生危險的疫情。可笑嗎?之後世衛得出的結論真的是:中國是安全的,並沒有發生危險的疫情。

此次朱氏的狂言仍然使很多人覺得中共已出面澄清這只是個人觀點,而真的認為中共不會做這種威脅世界和平的恐怖事件。其實,連中國的深知中共流氓本性的普通百姓都能從中得出結論,這是官方的意思,只是通過狂朱披露而已。因為中共統治下的媒體,絕對不敢無授意的刊登此等炸彈般的言論。

中共這次是「偶爾露猙容」。看來中共到這時必須撕破掩蓋多年的流氓嘴臉,對全世界的文明和和平進行挑釁。

中共的此招為何?以小兵分析來看:
一、中共對九評的回應除了封殺之外,還是使用民族主義這一招,轉移民眾的注意力,讓人們看到在臺灣問題上,中共決不手軟的「決心」,吊起人們的胃口。

二、為了給西方社會一個下馬威,如果你敢干涉我們的「內政」,就要給你點顏色看看。

事實上,中共這次是急眼了,暴露了自己精心策劃的內幕。像陳用林提到的:中共一直在聯合澳洲等國家孤立美國,同時利用經濟等手段利誘和威脅這些被它聯合的國家,用意明顯:控制世界。用遲浩田的話講:「就是我們黨的命運與整個世界的命運捆綁在一起,如果我們共產黨完了,中國就完了,世界就完了。」

其實中共的很多高官已經在心裏給中共判了死刑,知道中共離滅亡不遠了,但是中共一項的妄自尊大的本性,讓那些中共的死黨,瘋狂的將世界的安全作為代價。說白了中共就是個「人體炸彈」,中共不亡,世界無安全可言。九評的出現逼著中共原型必露。現在是全世界人民睜大眼睛的時候了,為我們這個小小地球的安全,清除中共。最安全的辦法就是:想辦法讓各國人民瞭解九評,聲援退黨,中共就會自行消失。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