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稱藍甫之子可能被中共威脅

發表:2005-07-30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郭秋怡報導)陳用林在回應澳洲聯邦警察關於沒有證據能支持藍甫之子藍萌(LAN MENG)曾被綁架的說法時說,因為藍甫尚在中國,藍萌可能不願談及綁架案,而且中共特務很可能已經威脅過他了。

  陳用林在週二的國會調查中,繼續堅持此前的說法,即中共當局為引誘藍甫回中國接受走私指控,曾綁架他二十三歲的兒子,澳洲居民藍萌。

  在將近兩小時的作證中,陳也證實了中國當局為引誘藍甫回中國接受走私指控,而綁架他二十三歲的兒子澳洲居民藍萌。

  澳洲聯邦警察說,他們曾就這一綁架指控進行調查,在約談藍萌之後,並未發現可疑之處。

  但是,聯邦警察未就此指控聯繫陳用林,或聽取陳用林的證詞。陳用林表示,藍萌可能因為他的父親目前在中國而不願談及綁架的事情,陳用林說:「中共特務可能已威脅過這個年輕人了,中共特務在這裡很活躍。」

  在週二的國會調查中,陳用林還證實,澳洲官員曾促陳用林放棄政治庇護訴求,並且以休假作為他失蹤一週的理由回報中國大使館,但他因憂懼回到悉尼中國領事館後會危及生命及家人安全,拒絕了澳洲官員的建議,他說:「我的生命以及工作可能會全完了,我的家人也會面臨迫害,人身自由也可能會受到限制。」

  甫於七月初獲澳洲居留權的陳用林繼六月間首度公開中共在澳洲設間諜之真相後,上週再度提供證據予美國國會,表示美國有相似的間諜網監視並迫害中共在一九九九年開始禁止的法輪功。

  他向澳洲政府提出的政治庇護申請雖遭拒絕,但澳洲隨後還是發給他永久居留簽證。

  後來第二位尋求澳洲政治庇護的中國前公安人員郝鳳軍表示他曾是中國秘密機構610辦公室的成員,他的律師克萊瑞(Bernard Collaery)表示郝已提供文件證明陳用林聲稱中國在澳洲、加拿大、美國、香港及澳門設有間諜網路是確有其事。

  郝更向調查人員表示,「我必須要帶著這些秘密文件向澳洲及全世界揭露真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