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的十個瞬間(好溫馨呀)

發表:2005-07-30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舊情人

某晚,請MM在大學邊的一家飯館吃飯,不想竟碰到已出國多年的前女友,遂三人同席。偶MM何等聰明,一眼便察知端倪,只裝作不知。三人默默吃飯。不知何時又下起大雨,更添愁緒。席終人散時,前女友看門外風雨飄搖,神情一片茫然,原來她沒帶傘。MM見狀,悄悄拉我到一旁說:「你送送她吧,反正我也有傘,今天我自己回家就可以了。」我默默搖頭,一字一字說:「我不送她,送你。」MM再三勸 說,我一言不發,終於眼瞧著前女友冒雨鑽進出租車離去。

肩併肩在傘下慢慢走著,我向MM坦白:「其實,她是我前女友。」MM的頭輕輕靠 著我的肩說:「這有什麼,我也瞞了你一件事。」「什麼事?」「其實,我沒帶傘……」

美夢

「昨晚我夢見你樂!」MM在夜深人靜的街上突然大聲說,嚇了我一跳。「是嗎,那 你夢見我們幹什麼樂?」我笑瞇瞇的問。MM「嗯,嗯」了一會兒,忽然緊緊摟住我的 骼膊,一臉幸福狀:「不告訴你!」

直到今天,偶還是沒能從MM嘴裡套出夢的內容,不過偶不會罷休的,還有一生 的時間可以慢慢逼供呢:)

買橘子

一次偶惹MM生氣了,送她回家時,一路上她都沒有睬偶。偶垂頭喪氣之下,更加笨嘴拙舌,一句哄她的話兒都想不出來。眼看前面就是她家樓下的水果攤了,這一天就要這樣鬱悶收場了,MM忽然停住腳步,歪著頭拿眼瞧著偶,一雙閃閃發亮的眸子直瞧得偶心裏發毛。就在偶暗暗運氣準備迎接一頓臭罵的時候,MM把手一抬, 纖纖玉指往水果攤一指,說了一句讓偶熱淚盈眶的話:

「去,買一個大橘子來給我吃,我就饒了你。」

結果嘛,當然是偶和MM親親熱熱的坐在樓下花園裡,偶剝橘子伺候她吃啦,呵呵……

拉手

有時候MM也會惹我生氣,而且氣得不行。有一次我發火了,甩下MM就往前走, 也不管她生不生氣、有沒有在後面跟著。前面是一條馬路,我抬腳就過,忽覺有一 只涼涼的小手從後面拉住我的手,拽了我一下。我一怔,一輛麵包車就從我面前幾 寸處風馳電掣般掠過。

後來具體是誰先道的歉,我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我們的手就一直拉著,再也 沒分開過。

減肥

吃晚飯時,我滔滔不絕的向MM介紹我道聽途說來的減肥秘訣,沒注意到MM的臉 色已經不對了。

「哼,你是不是覺得我太胖需要減肥了?」MM突然冒出來一句。

我張口結舌。偶MM不愧是偶MM,一語道破了偶的心思。後來這一天MM都沉著臉。

過了一個禮拜,再約MM吃晚飯,發現她心不在焉、食不下嚥的樣子。看樣子她 還在生我的氣,我沒了胃口。

草草吃罷,從餐廳出來,MM忽然衝我嫣然一笑:「哎,你沒發現我最近開始減肥 了嗎?」

哦,所的斯耐。

討飯

和咸菜對付了一個月以後,偶買了MM艷羨已久的瑞士手錶送給她。MM龍顏大 悅,蹦蹦跳跳拉著偶說允許偶提一個要求,她一定滿足偶……

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偶好歹還是把「生米煮成熟飯」這句話硬生生的嚥了回 去,乾笑著道:「你說一句我愛聽的話,我就已經很滿足了。」(多麼「悲壯」的要求 啊)

MM脫口而出:「跟著你,就算去討飯也值!」

偶MM竟說出這麼一句更「悲壯」的話來,我不禁暗自喟嘆,問世間,說得出「跟著 你,就算去討飯也值」這話的女人,又能有幾個?就衝著這句話,我就是再和咸菜 對付一個月,也值!

喜新厭舊

「上班真煩人,上網也沒勁,讀小說我就打瞌睡,最近連看碟也膩味了,我發現 我真的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MM愁眉苦臉道。

「是的。」我呷了一口茶,心想,你才知道啊。

MM若有所思,過了一會兒,忽然很緊張的說:「哎,要是我有一天對你也厭倦 了,那怎麼辦啊?」

我差點把茶噴出來,連忙作瀟灑狀:「咳咳,這樣,要是你對我沒感覺了,就甩 了我吧,我不怪你的……」

「不行,」MM說,「我會心軟的,你一求我我就不忍心甩你了。」

「這個嘛,我不求你就是。」

「你為什麼不求我,難道你不想和我在一起了?」MM急了,「不行,你得求我,不 許不求我,聽見沒有……」MM開始不依不饒了。

最後,MM居然想通了:「哎呀我怎麼會厭倦你呢,嘻嘻,不可能吧?」

歪瓜裂棗

某天偶自我感覺良好,問MM:「你看我是不是很帥啊?」

MM嘆了口氣,對偶端詳了半天,道:「說實話,我真的想不出,除了我之外, 還有誰會看上像你這麼歪瓜裂棗似的男人。」

偶憤憤不平道:「那你怎麼就看上我了呢?」

MM笑瞇瞇的說:「因為我愛你呀,笨瓜!

珍貴

「在你心目中,我是不是最珍貴的人呀?」有一次偶還拿肉麻的問題去噁心MM。

「不,你一點也不珍貴。」聽MM的口氣不像在開玩笑。

「什麼?」偶感到有點不爽了。

「一樣東西,本來不屬於我,我知道我隨時可能會失去,我才會覺得它珍貴。而 你,命中注定就是我的,我永遠不擔心會失去你,所以,你不珍貴。」

偶MM是學工科出身的,偶常笑她是「半文盲」,可有時這個「半文盲」說話的境 界,讓偶這個文科碩士也自嘆不如呵!

感動

MM知道有雜誌向我約這篇稿,很好奇我會寫些什麼,天天發短消息問我寫好了 沒有。

「沒有沒有,」我老大不耐煩,「我還在使勁兒想你上次讓我感動是什麼時候呢。」

過了好一會兒,MM回短消息了,我看了之後絕倒。原文如下:

「我想想倒也是,相反你讓我感動的時刻還比較多,應該向我約稿:)」

唉,讓我好氣又好笑的女友啊,我何德何能,你卻都記著我的好;你給我的感 動,十倍於十個瞬間也不止,可你自己喲,還懵然不知哩(隨煙輕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