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成江青第二?江派李先念家族二人被判重刑(视频)

发表:2024-04-03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要

彭丽媛“进政治局”成江青第二?中南海四大意图曝光

前中共国家主席李先念家族 两个前女婿被判重刑

丁俊晖携全家润了!中国人冒死走线原因大揭晓

一带一路欠薪 非洲工人持枪讨薪 农民工大闹中领馆 

 

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我是美玲。

1.彭丽媛“进政治局”成江青第二?中南海四大意图曝光

3月24日,中共央视高调报导习近平的妻子彭丽媛现身湖南长沙的新闻,引发外界猜测,习近平可能想让彭丽媛入中共政治局,从而像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妻子江青那样走上政治舞台。对此,时评人叶晓在《大纪元》撰文指出,中共党媒高调报导彭丽媛,至少曝光出中南海高层的四大政治意图:

一,蔡奇步李鸿忠后尘,大搞马屁政治与夫人路线。相较于前天津书记李鸿忠首提“彭丽媛精神”惊到外界,被新任命为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的蔡奇,在溜须拍马方面则“高明”得多,没有肉麻的吹捧,而是在镜头刻画和视觉营造上用意十足。从央视镜头显示,彭丽媛到长沙调研基层结核病防治工作时,陪在身边的有国家疾控局局长王贺胜,湖南省常务副省长张迎春等高官,他们毕恭毕敬,又和彭丽媛保持距离,为的是凸显彭丽媛的权威。

二,彭丽媛比江青显得少攻击性、更具亲和力,现在看来她的政治野心没有江青那么明显。彭丽媛展现的夫人政治,是想起到发挥习氏政权减压阀与缓冲区的功能。

失踪至今的秦刚之所以能“三连跳”,据说是因其妻林彦亲手给彭丽媛做月饼攀上的关系。这个说法的出现,被认为是给习近平减压,意思是秦刚是彭推荐的人选,不是一尊的错。

前中共总理李克强莫名离世,外界纷纷质疑是习近平的责任,在这种情况下,彭丽媛竟然罕见陪同习近平出现在李克强的葬礼上,且一脸悲伤的深深鞠躬,被认为有替习近平洗地的意思。

第三,从党天下到家天下,回归毛式血统论。江青和彭丽媛都没能生儿子,压寨夫人接棒弄权或将成为接班模式。习近平身体越来越不好,疑心也越来越重,考虑把部分权力分给彭丽媛,也是顺理成章的。而且习近平的亲信福建帮与浙江帮也在互斗,彭丽媛的山东帮另起山头,对习来说等于多了一组牌,更有利于他操弄权力平衡。

第四是夫人路线统战叙事。2016年,据台媒《上报》报导,彭丽媛的大舅李新凯曾是中华民国陆军士官,后随蒋介石到台湾,在嘉义定居,1997年彭丽媛赴台交流时,曾和他见面,李新凯在2009年回大陆探亲时,也见过习近平夫妇。他在2016年去世,彭丽媛的弟弟彭蕾到台湾参加葬礼,习近平专门派中南海保镖同行。

所以在习近平看来,彭丽媛如能上位,就是“夫人统战叙事”的最好模式。

彭丽媛继在湖南长沙高调亮相后,3月28日,她在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又会见了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鉴于她作为习近平妻子的特殊身份接连公开露面,有猜测说习近平想让她进入政治局,甚至有人认为她将成为江青第二。

澳洲资深媒体人林松指出,毛泽东到晚年时,也把江青安排到比较重要的位置上。彭丽媛接下来的角色可能有点类似。因为习现在谁都不相信,他唯一就看彭丽媛能不能帮他一把。林松说:“他现在试探一下风向,看看安排彭丽媛出来,有没有人反对。如果没有很多的人反对,就让彭丽媛继续多露面。”

旅美政治学者王军涛则表示:“我觉得(彭)没法和江青比,江青从上海到延安,她认定了毛泽东,是基于政治理念的感情,但当年彭丽媛和习近平的结合不是这样的。彭丽媛并没有什么政治思想基础,她也很难有什么实质性的权力。她也没有什么能力,不像江青。”

他指出,“彭丽媛是在部队长大的,这种部队长大的女孩子比较听首长的话,因为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当时是书记处的书记,对彭丽媛来说就是首长中的首长,所以彭丽媛愿意跟习近平。”

王军涛认为关于彭丽媛要成为江青这种传言的出现,原因在于大家都痛恨习近平,总想着习能垮台。他说:“毛泽东后来失败,就是因为江青,他的很多政敌都是江青结下的。大家传这样的话,更多的是希望习近平能失败。”

2.前中共国家主席李先念家族 两个前女婿被判重刑

近日,原中共国家主席李先念老婆的侄女婿、北京“天上人间”夜总会老板、亿万富豪覃辉在美国纽约东区联邦法院被定罪,他被指控包括政治捐献、移⺠欺诈、伪造身份⽂件等多项罪名。前段时间,盛传李先念前女婿、退休的中共上将刘亚洲也被判无期,李先念家族成员接连栽倒。

说到“天上人间”夜总会,很多人应还记得,2010年5月,在傅政华出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长74天后,北京市公安局突击包围、扫荡北京“天上人间”,这家北京最牛夜总会需要“半年时间”才能搞清问题。出入花费的都是“精英权贵”,部级是常客,国级不奇怪。据说里面的消费是百元大钞的厚度来计算的。陪侍小姐才貌双全、学历高端,才艺、公关素质都是专门培训过的。

2005年,“天上人间”的头牌花魁梁海玲在家中被杀,外界传言,梁海玲名下银行卡竟搜出千万财产,以及一些外省高官的私人电话。

上千名警察的整个抓捕⾏动中,光是涉淫和涉毒赌的⼈员就塞满了十几辆⼤巴⻋,总计达上千⼈之多。

而“天上人间”的老板就是覃辉。说起天上人间的牛,还有一件事:

传媒报导,1996年3月的中共两会期间,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的两个副局长来到“天上人间”消费,期间与保安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副局长打电话调来两个分队的特警,把“天上人间”围了个水泄不通。覃辉也打了一个电话,救兵立刻赶到,特警分队一见覃的救兵,就乖乖缴了械。

覃辉那个求救电话正是打给李先念妻子林佳楣的,也就是覃辉的姑姑。林佳楣随后直接打电话给中共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江泽民很快派时任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前去处理。

包括后来,覃辉卷入多起官员贪污案而能脱身,应该与中南海的关系起了作用分不开。

据媒体报导,覃辉还非法为美国官员竞选活动提供资金。去年9月,覃辉在纽约拿骚县被警方逮捕。覃辉在接受调查时也承认通过欺诈手段获得了美国绿卡和佛罗里达州的驾照。

覃辉认罪后,媒体多聚焦于他与备受困扰的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的关系。

据法院新闻稿显示,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份,覃辉同意放弃美国合法永久居民身份,并被驱逐到美国以外的国家。

3.丁俊晖携全家润了!中国人冒死走线原因大揭晓

著名斯诺克球手丁俊晖和家人也润到英国了!他和家人欢乐庆生、住着大豪宅的同时,很多中国人不惜冒着生命危险走线到美国,这背后的原因也被揭晓。

据《快娱文乐》报导,今年4月1日,是丁俊晖的37岁生日。他通过社媒晒出温馨的全家福,来为自己庆生。网友们也惊叹于他的豪宅内景,收藏品价格不菲,但更引人关注的是,文章强调说,丁俊晖并不在国内,而是一个人在英国工作,独自过生日。这说明,丁俊晖也带着全家润了。

一边是青年才俊和家人的欢乐庆生,另一边则是想要逃离中共魔掌的普通民众心酸的走线路。

今年3月29日,有8名中国公民在墨西哥海岸附近因翻船而丧命,震惊国际社会。墨西哥瓦哈卡州(Oaxaca)检察官办公室在声明中指出,这八名遇难者包括七名女性和一名男性。他们通过乘船离开了墨西哥塔帕丘拉,在途中不幸翻船,八人丧生,有一人幸存下来。

因出事地点地处一条“走线”到美国的热门路线上,所以有猜测说,这些中国人应该是“走线”者。

尽管走线到美国一路困难重重,并伴有危险,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中国人敢于冒着生命危险,穿越南美热带雨林偷渡到美国呢?

对此,旅美时评人唐靖远分析了三点原因。

第一,中共当局疫情期间的封城清零政策,让很多人陷入破产甚至家破人亡的困境。不少中国人也意识到,中共为了达到政治目的,罔顾民众的生命安全,所以他们宁愿远走高飞,至少不会长期的担惊受怕。

第二是政治原因,习当局这几年逐渐加深言论管控,中国国内的“新文革”气氛越来越浓,很多人心生恐惧。

唐靖远表示,一些经济条件相对好的中产阶层,不能像更富裕的阶层那样,可以用合法的方式移民到美国,只好用“走线”这种办法。

第三是经济原因。唐靖远说,中共的三年封控导致大量企业出现倒闭,紧接着也产生了大量的失业人群。封控结束后,中共仍继续搞所谓的内循环,不但对经济恢复没帮助,反而对民企和小企业主加深了打击。而中共错误的经济政策,也让中国房地产和金融机构接连爆雷,这也导致很多人出现负债,甚至家庭破产,他们觉得很难正常活下去,所以宁愿远走他乡。

独立评论人士蔡慎坤也表示,中国现在会有这么多的人逃离祖国,既有政治方面的原因,想追求免于恐惧的自由,也有宗教信仰方面和子女教育方面的原因。他说:“这几年经济衰退、就业困难、收入减少,也让很多人不惜冒险逃离,波及全国的封城清零强制疫苗等等也让不少人感到沮丧,甚至对中国的未来感到绝望。”

4.一带一路欠薪 非洲工人持枪讨薪 农民工大闹中领馆

中共一带一路项目日前频传不利消息,有爆料说,非洲工人持枪向中方工作人员顺利讨回被拖欠的工资,而不堪忍受长期欠薪的中国农民工不但占领公司,还占领了老挝中领馆,才要回薪水。

近日,中国大陆社交平台上,据一名认证为“国家机械制造工程师、国家高级政工师”的网友爆料说,中建五局的某个非洲工程,据说是几内亚马西铁路九标段项目,拖欠非洲工人的工资,结果当地工人拿着AK47突击步枪找工作人员讨薪,吓得他们当天就乖乖给出了工资。

这个消息在网上曝光后,闹得沸沸扬扬,很多海外社交平台上的网友也跟着转贴图文,虽然陆媒报导了这一消息并做出辟谣,但还是引发网络炸锅,相关报导也遭到下架。

最早爆料此消息的网友写道:“我不得不说,非洲工人好样的,敢于维护自己的工资,办法虽然简单粗暴,但管用啊!”

据悉,中建五局是中共央企,参与中共的“一带一路”项目,这次遭到非洲工人持枪讨工资,丢人丢到国内了。其实,在“一带一路”项目中被拖欠工资的不光是贫苦的当地人,还包括很多中国工人。

化名为“李江”的项目工程师曾参加中共“一带一路”中老铁路建设,他向《大纪元》披露说,参与中老铁路工程的职工常常被拖几个月才给工资。他听说,现在还有“一带一路”工程的底层工人被拖欠工资。

中老铁路工程项目被层层转包,一包、二包,再往下是三包和四包。而在三包、四包环节的小包工头那里工作的农民工,他们的风险就太大了,他们主要来自大陆,常被欠工资,处境很悲惨可怜。

李江说:“对农民工欠薪的现象很普遍,有些项目实在没办法(付工资)。”他还爆料说,中老铁路工程在建设期间,中国农民工因不堪忍受老是被拖欠工资,于是就一起抗议,他们把公司项目部都给占领了,还“把位于老挝琅勃拉邦的中领馆也都给占领了”。

这事闹到中共高层后,中共中央勃然大怒,于是就迁怒涉事的国企领导们,批评他们没把事情搞定。后来双方都妥协了一点,才把拖欠的工资解决了。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明天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