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当天庆祝跨性别可见日 川普要拜登道歉(图)

发表:2024-03-31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3月29日,美国总统乔·拜登在马里兰州安德鲁斯联合基地步行登上空军一号。拜登将前往马里兰州总统休养地戴维营度过复活节周末。
2024年3月29日,美国总统乔·拜登在马里兰州安德鲁斯联合基地步行登上空军一号。拜登将前往马里兰州总统休养地戴维营度过复活节周末。(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拜登总统宣布将3月31日定为“跨性别可见日”(当天也是复活节周日),这引发了愤怒。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立即要求拜登向数百万基督徒和天主教徒道歉

川普的国家新闻秘书卡罗琳·莱维特称,拜登“正式宣布复活节周日为‘跨性别可见日’”,这一举动“令人震惊和侮辱”。

莱维特表示,总统的声明是拜登政府“多年来对基督教信仰的攻击”的一个例子。

她说:“我们要求乔·拜登的失败竞选团队和白宫向美国各地数百万天主教徒和基督徒道歉,因为他们相信明天只是一个庆祝活动——庆祝耶稣基督的复活。”

莱维特表示,拜登政府此举是在白宫禁止在复活节艺术活动中进行宗教彩蛋设计之后做出的。

艺术大赛是白宫复活节传统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竞赛传单指出,提交的复活节彩蛋设计“不得包含任何有问题的内容、宗教符号、公开的宗教主题或党派政治声明”。

尽管自拜登上任以来,3月31日被指定为纪念变性人运动,但今年恰逢复活节,这是基督徒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因为他们庆祝耶稣基督的复活。

白宫发表声明称:“今天,我们向所有变性美国人传达一个信息:你被爱着。你被倾听。你被理解。你属于。你是美国,我和我的整个政府都支持你。”

川普要求拜登道歉之前,一些著名政治家和保守派评论员对最庄严的基督教节日“变性人可见日”表示愤怒。

众议院议长迈克·约翰逊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拜登白宫背叛了复活节的核心宗旨——耶稣基督的复活。”他指责宣布复活节周日为“变性人日”是对神圣真理和传统的背叛。

前奥运会十项全能金牌获得者,变性人凯特琳·詹纳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一天你唯一应该宣布的就是‘他复活了’。”

詹纳继续说:“我对自称虔诚的天主教徒乔·拜登宣布最神圣的日子为变性人可见日感到非常反感。”

川普的长子小唐纳德·川普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是左派的新宗教。他们希望人们崇拜跨性别旗帜而不是上帝。必须阻止他们。”

前总统候选人维韦克·拉马斯瓦米在社交媒体上批评拜登,他写道:“乔·拜登刚刚宣布‘变性人可见日’是3月31日星期日。我想知道他是如何想出这个日期的。”

西弗吉尼亚州共和党众议员亚历克斯·穆尼呼应了拉马斯瓦米的观点,他批评拜登“时机巧合”。

穆尼写道:“乔·拜登宣布复活节周日为‘跨性别者可见日’。这真是个巧合,对吧?这是对基督教的直接攻击。”

田纳西州共和党众议员戴安娜·哈什巴格表示,这一声明是“故意的”,并抨击这是“公然无视”。

保守派评论员本尼·约翰逊分享了白宫声明的截图,并写道:“这对美国所有基督徒来说是一记耳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