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一天两场法律硬仗 是否凑够巨额罚金成看点(图)

发表:2024-03-25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前总统川普(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每日邮报》报道,周一,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即将面对两场最大的法律挑战,这将在曼哈顿同时展开。一场是他所欠支付的令人瞠目的4.54亿美元欺诈罚款的最后期限,另一场是斯托米·丹尼尔斯封口费审判的关键听证会。

如果这位前总统无法获得上诉法院的缓刑或找到一家保险公司来支付庞大的债券,他的银行账户可能会被冻结,而他珍爱的房产也有可能被纽约司法部长利蒂蒂亚·詹姆斯没收。

与此同时,77岁的川普将出席曼哈顿法庭的听证会,这可能是他四场刑事审判中的第一场。原定于周一开始的陪审团选拔将推迟到11月大选之前,因为数千件证据的增加。

川普一直在通过一系列法律手段推迟刑事诉讼的进程,或者试图将审判日期推迟到夏季或11月选举之后。但周一可能是他感受到现实痛苦的一天,因为他必须在乔治亚州法院接受处理并采集指纹。

纽约地方检察官利蒂希娅·詹姆斯表示,如果川普在纽约欺诈案的法庭判决中没有履行所欠付的4.54亿美元,到那时她将开始没收他的财产,其中可能包括他心爱的摩天大楼华尔街40号。

她似乎还将目光投向川普的威彻斯特高尔夫俱乐部和七泉庄园,并已在威彻斯特县登记了判决。

川普在网上对可能采取的行动感到愤怒。他通过一系列筹款活动表示,纽约“不要把你的脏手放在川普大厦上”。

他还在网上猛烈抨击法官,称法官多判了他4.54亿美元的罚款令人震惊,随着他的上诉,这笔罚款每天增加超过10万美元。

“亚瑟·恩戈伦是一名流氓法官,他被利蒂希娅·詹姆斯的大嘴、肮脏丑陋的嘴巴吓倒了,利蒂希娅·詹姆斯被许多人认为是美国最糟糕的检察官。她是一个低智商的人,用我的名字竞选州长, 结果被打败了,”他在自己的真相社交网站上发帖说,“利蒂希娅和她的傀儡恩戈隆对海湖庄园的估值为1800万美元,而其价值是这个数字的50到100倍,他们摧毁了纽约州的所有商业前景,纽约州已经濒临死亡,或者已经死亡。 但不要害怕——当我成为第 47 任总统时,我们将使纽约再次伟大!”

而在另一场斯托米·丹尼尔斯封口费审判的官司中,尽管主审法官胡安·梅尔同意将审判至少推迟到四月中旬开始,在纽约南区检察官移交了数千页辩方尚未审查的材料后,他同意了检察官提出的延迟30天的请求。

检察官表示,这些文件仅包含“有限数量”的新信息。

即使有延迟,梅尔法官仍允许在3月25日开始遴选陪审团,该日期原本是为审判开始而保留的。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项关键裁决中,梅尔法官裁定,前川普中间人迈克尔·科恩、前《国家询问报》执行官戴维·佩克和前《花花公子》模特凯伦·麦克杜格尔都可以出庭作证,前川普大厦门卫迪娜·萨朱丁也可以出庭作证。

所有人都可以谈论本案核心的所谓封口费计划的细节。科恩在承认违反竞选财务行为后服刑,他作证称,他成立了一家空壳公司,向丹尼尔斯支付了13万美元,丹尼尔斯声称她与川普有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