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找小孩做实验 维持30多年的友情(上)(图)

发表:2024-03-19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  人类(16:9)
黛碧‧雷纳德和外星人有30多年的友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黛碧‧雷纳德一生中和外星人有过多次接触,最早发生在她的童年3岁时,最后一次是在她37岁那年。她的三个胎儿还被外星人不知不觉地取走……

和外星人“朋友”的最后一面

1998年秋天的一个夜晚,夜幕笼罩着美国肯塔基州东部的一个名叫阿吉莱特(Argillite)的小城。大约在晚上10点30分到11点之间,当地的一位年值37岁的妇女黛碧‧雷纳德(Debi Reynolds)开车到离家不远的一座山上去看月蚀。

到达山上后,她刚一出车门,突然充满淡淡月光的天空,一下子变得漆黑一片。随后地上再次出现光亮,但是却比刚才明亮得多。

黛碧一抬头,赫然看到天空中有一个巨大的物体,非常的巨大,巨大遮住了整个天空,甚至看不到它的边缘。据黛碧描述,那个巨大的物体距离地面大约有五百到一千英尺。那个庞然大物发出的光照在地上,它的底部又能把地面的景象反射进去。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令黛碧吃了一惊,但是她也没有感到害怕。

正在此时一男一女突然现身,来到她身边。两人的穿戴很正式,男的穿着漂亮的黑色西装、蓝衬衫、打着领带;女的穿着裙子、深灰色的套装,两人都穿着深色的鞋子。

黛碧问道:“你们是谁?”那个男的回答:“你知道我是谁。”黛碧说:“不知道。”那个男的说:“你的内心深处是知道的。”黛碧说:“不知道,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来的。”

那个男人抬头向上看去,黛碧也抬头向上面看,看到那个巨大物体下面反射着地面。这时,那个男的问:“你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吗?”黛碧说:“我不知道,看不出来。”那个男的说:“是我,布莱斯壮(Blastraun)。”

黛碧当时一怔,她马上哭了:“好久不见!”

这个名叫布莱斯壮的“男人”正是黛碧阔别多年的外星人“朋友”。

布莱斯壮对她说,“你见过的,只是你不记得了。”布莱斯壮告诉黛碧,它想变一个样子看看黛碧是否能认出他来。黛碧说:“我认不出来。”布莱斯壮却说,她从内心深处认出来了。

这场对话和这个场景是不是很像科幻片里的镜头呢?而这是黛碧在现实生活中切切实实经历的真实片段。

黛碧‧雷纳德1961年出生在肯塔基州阿吉莱特(Argillite)小城。据黛碧的记忆,刚刚的这一幕,是她最后一次和她的外星人“朋友”布莱斯壮相遇。

这位美国妇女在外人看来不可思议的一生中,和外星人有过多次接触,最早发生在她的童年3岁时。

3岁时被外星人“看中”

1964年,那是在黛碧还只有3岁的时候,有一天的白天,黛碧正在家客厅里玩玩具,她的小猫也在旁边。突然猫开始发出尖叫,黛碧抬头往上看的时候,两个矮小的外星人出现在了面前。

这两个外星人只有约4英尺高,一个高一些,另外一个矮一些。它们的皮肤是灰色的,眼睛非常大。看到它们,黛碧竟然一点也没有害怕。

其中那个高一些的对黛碧说,“我叫布莱斯壮(Blastraun),你叫什么名字?”黛碧回答:“我叫黛碧。”

外星人问她:“你愿意跟我走吗?”黛碧说:“我愿意。”

黛碧回忆道,她感觉当时他们之间讲话是用的英语,但是她不是很肯定。布莱斯壮可以用思惟传感的方式与她交流,也可以讲话。

黛碧告诉记者,她感觉他们不用思维传感的方式的时候,就会用英语。黛碧说,因为记忆不是很准确,也可能是另外一种语言。因为据黛碧讲,她的朋友曾告诉她,她在发急的时候就会说出一种奇怪的语言来。

漂游密西根湖

话说回来,那个叫布莱斯壮的外星人就把黛碧带出去,在空中飘行到了密西根湖,然后又开始在水上漂流。他们在水上走了很远,然后就开始下降。下降的过程中,黛碧看到周围都是水,她感到非常恐怖,但是她身体没有湿。她就问布莱斯壮为什么,布莱斯壮告诉她,因为她的身体被一层空气包围着。

在水中游走的奇特经历使黛碧现在仍记忆犹新,她记得那是非常恐怖的一种感觉,直到现在她还怕水,不敢再下水,也从来不敢去游泳。

他们在水中走了很长时间。开始在离水面近的时候,水中可看到有光线,随后逐渐变暗,愈来愈暗。记不清过了多久,渐渐看到下面出现光亮,慢慢的越来越亮。再往近走的时候,眼前赫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城市,这个城市大得看不到边缘,但是她能看到它是被水包围着,就像是在一个巨大的水泡里面。

湖下的巨大外星人城市

接下来他们进入了城市。黛碧说,她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进入到这个城市中的。这个过程她没有记忆。黛碧描述道,城市很大,似乎建在一个巨大的岩石岛屿上面。在城市中没有水,但是当她向上看,上面到处是水,但是落不下来,也没看见有玻璃把水挡在外面,水里面还有很多鱼,清晰可见。

城市里面有很多建筑,都是金属的建筑,建筑的形状各式各样,有的像是圆的、但不完全圆,也有方的,都不一样,具体的她已经记不清了。窗子也是各种各样的形状,但是没有玻璃。

城市里面有很多外星人,他们有的在工作、有的在说话、有的在玩,到处都是,就如同我们人类的城市一样的景象。

他们进入到一个楼里,那个楼的门也比较特别,里面也是亮的,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发出的光来,整个城市的亮光都不知道是从哪里发出来的。

楼里面有很多外星人和地球人,地球人都是和她差不多大小的孩子,大约有十个左右。他们在那里说话、玩耍。

里面也有食物,一些食物就像我们吃的东西一样,也有一些和我们吃的不同,是一些奇怪的水果、蔬菜、肉一样的东西。外星人给这些地球孩子吃东西,还有糖果。

在里面黛碧还经历了身体检查。地球孩子们轮番走过一处发出特殊光线的地方。还曾经躺在那里,一个像探头一样的东西在上面动来动去。

接着布莱斯壮它们给黛碧腿上植入了一个黑色的玻璃片。那个玻璃片很小,有指甲那么大的厚度,宽大约有八分之一英吋,是三角形的,但是边缘是钝的,周围还有点线组成的花纹,就像装饰品似的。

它们把这个小玻璃片安置在黛碧的膝盖以下小腿前面的部位,也没有痛的感觉。随后不久,黛碧就出现在自己的房间里了,仍然是白天。不过黛碧对于她是怎样回来的,没有任何记忆,只是大约知道整个过程经历了两三个小时。

黛碧的妈妈以为她睡着了,黛碧和她讲述刚才的经历,妈妈觉得她在胡说,是她自己想像出来的,还警告她不要和别人去说。

6岁再访水泡城家中留替身

黛碧回忆,在她6岁那年,她又一次被布莱斯壮和他的“妻子”带到了那个“水泡城”里。那天,黛碧正在家中的客厅里被叔叔欺负,布莱斯壮来到她家,把她带走了。她的叔叔却看不见这些外星人。

黛碧还记得,这次布莱斯壮把她带走的时候,她家里同时出现了一个和她长得很像的人,做她的“替身”,在她的家里玩。这样黛碧的妈妈不会知道她的女儿消失了。

从那以后,每隔几年,布莱斯壮就要来找到黛碧,带她到“大水泡”里去玩,然后再把她送回来。整个经过大约历时几个小时。在黛碧小的时候,布莱斯壮来得比较频繁。

玻璃片的奇特功效

据黛碧的记忆,在第一次去“水泡城”回来后的一个夜里,具体时间已经记不清了,她突然醒来,看到一条蓝色的光从天上下来进入植入玻璃片的地方。从那以后,每过几年就会有光从天空下来,进入到那个植入玻璃片的地方。黛碧对这些经历细节的记忆都不是很清楚。

在1992年的时候,这个小玻璃片还给黛碧的丈夫带来过一次厄运。

黛碧回忆到,那是在一个晚上,她和丈夫一起到一个朋友的农场去看月亮。他们到一个小水塘去钓鱼。黛碧的丈夫在钓鱼,黛碧在旁边玩弄一块钻石。

忽然丈夫告诉她,看到一个光束从天上下来。黛碧抬头的时候,看见天空中下来一道大约一英吋宽的光进入她的小腿,进到植入玻璃片的地方。紧接着黛碧就失去了知觉。

等她醒来后看见丈夫在哭。黛碧觉得很奇怪,就问他为什么哭,她的丈夫说,刚才他们被外星人劫持到一个飞行器上,然后那些人往他的身体多处塞金属的东西,折磨他,他感到很痛、很恐惧。

这件事后不久,大约还是在1992年,黛碧把这个玻璃片取了下来,放在一个小瓶子里密封好存放起来。大约过了一年的时间,她想拿出来做化验,看看到底是不是和人类的玻璃是一样的,打开小瓶子,那个小玻璃片不见了。她丈夫也说自己没有动过那个瓶子。从此以后他们再也没有见到那个小玻璃片。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