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智囊”提案透露国家机密 古怪治国计策笑翻网络(图)

作者:蒋万安 发表:2024-03-18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会
 两会收到提案5898件(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17日讯】共党以建立人大和政协机构成为其剥夺中共国知识份子智慧的重要政治架构,助其维权续命,又通过代表和委员成为控制社会基层的重要力量,以更紧附体中国统治中国。

今年两会期间,据中共全国政协统计,共收到提案5898件,立案5006件,转为意见和建议732件。立案提案中,委员提案4534件;各民主党派、团体和界别等集体提案472件,经济建设方面提案1985件;政治建设方面提案465件;文化建设方面提案457件;社会建设方面提案1436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提案663件。

分析这些提案内容,基本都是围绕“党的”要求,对维权、治民、强政等建言献策,千奇百怪,五花八门,各种说法都有,其中一些提案还透露了国家机密,计谋笑翻中国百姓。

取消公务员35岁门槛的提案

全国政协委员蒙曼的提案:建议取消公务员35岁门槛。蒙曼是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她表示,目前,男女都面临35岁就业门槛问题,贤妻良母的社会期待阻碍了女性在职场取得成功。在不需要看体力的职业中,女性的工作能力并不输给男性……

据悉,目前中共规定的公务员报考要求是延用1994年发布的《国家公务员录用暂行规定》规定,报考国家公务员“年龄为35岁以下”。2019年中共组织部修订了《公务员录用规定》,明确报考公务员条件要求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与此相对应的是,2022年全国总工会开展的第九次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查结果显示,目前中共全国4.02亿左右职工的平均年龄为38.3岁。

蒙曼的提案透露几个信息:一、党文化治国毁掉传统社会的性别角色仍旧是中共及其智囊的共识,男女社会角色平等,继续要求女人象男人一样劳动,否定传统贤妻良母的女性柔美和男性阳刚的天性区别。二、35岁公务员就业门槛不合时宜。这里造成的原因,也许是目前中共国朝中无人,大量人才逃离或厌弃中共,也许是近四年的疫情及其后遗症使大量党人才和党官死亡。三、公务员已不是香馍馍,报考公务员人数下降已满足不了党的统治需要。

据党媒人民日报消息,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曾对中共国21个省(区、市)报名情况进行与往年同期对比分析,公务员报考人数一年减少36万。大多数地区的省级公务员招录人数曾降低了5%至30%不等,平均降幅为两到三成。也就是说,中共国的读书人厌弃中共体制中人越来越多。

网友嘲笑:那延迟到哪个年龄段?现在出生率越来越低,要不延长到退休年龄吧,蒙曼也没有说延后到几岁最科学。网友热议:取消年龄限制,看看有几人会变成“范进”(《儒林外史》中举而发疯的主人公)?

禁未成年人玩网游的提案

被党媒评为最火爆提案的是全国政协委员洪明基的建言,他也由此变网红,他说:禁未成年人玩网游。

网民质疑这些委员是怎么“选”出来的。他们突然意识到自己从未真正地投过选票,这些代表都是谁选出来的。“反正我没选,从未见过选票。”“你见过选票吗?””单位里搞过一次,投了个都不知道什么来头的人,叫我们必须写他。”“看短视频,还不如打网游呢。见过几个沉迷短视频的小孩子,精神各种不能集中,思考碎片化……”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曾发布的一份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中共国的网络游戏分为网络游戏、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多人在线游戏、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等种类,大型网络游戏用户达到7000万,无收入人群占到30%;3年以上游戏年龄的用户占到总体用户的50%,家庭与网吧依然是用户使用网络游戏最多的地点,用户比例分别为80%和60%。网络游戏用户平均单次游戏使用时间为4小时,网络游戏用户的固定玩伴4-6人的比例最大,为35%。

据中共国文化部曾经一份《网络游戏市场年度报告》数据显示,网络游戏市场规模为601.2亿元,网络游戏企业总体营收规模达到700.7亿元;网络游戏用户突破2亿,在互联网游戏市场中的占比持续上升6个百分点……疫情以后,以上所有数据只增不减。

从这些报告可以看出,在中共国,网络游戏产业是财政收入的一个主要来源,也就是说游戏企业是中共培养的,网游是中共倡导的,因为全民陷于娱乐鸦片中,既有财政收入,又能让全民沉浸在虚拟感官快乐中而不顾中共的对百姓的奴役。不然,根据中共独裁掌握的资源,别说禁止游戏企业禁止精神鸦片,就是入室禁止民众游戏也是一夜之间的事。

网友笑道:委员提案是小骂帮大忙?透露一个事实,中共国人精神空虚已到无以复加地步。“清朝末年发动鸦片战争,中共国通过提案来释放游戏鸦片的民愤吧,这个委员弄不好被当成阶级敌人。”

还有深奥名词的提案

还有搞笑的政协委员建言诸如:全国政协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要把握推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基本规律……”

全国政协常委、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李群,“以文物安全长效机制织密文物保护安全网。”

……

网友笑道:什么新质生产力、什么安全长效机制,中共官员就是喜欢制造一些貌似深奥的名词来掩盖、欺骗民众,与疫情期间什么“动态清零”、“静态管理”、“社会面清零”、“负增长”等一样,把百姓弄糊了,以为中共有什么深奥的良计,事实证明,都是害人的伎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