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霸榜“春节”热搜有背景?(图)

发表:2024-02-12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玲 霸榜 热搜
中国大陆女星贾玲为了自导自演的新影片《热辣滚烫》一年内减去近100斤体重,以饰演拳击手,连续霸榜热搜。 (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4年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女星贾玲霸屏了“春节”期间的热搜,从初一到初三,热搜榜前10几乎都是有关贾玲减肥成功和她自导自演的新片《热辣滚烫》。有网友质疑:这两天贾玲的热搜怎么这么多?多到有点离奇了…太夸张了…什么操作?

贾玲霸榜“春节档”热搜

大陆“重磅”喜剧女演员贾玲,为自导自演电影《热辣滚烫》,闭关一年减肥100斤,即近五成原本体重,成为大陆“春节”最热话题,认为贾玲好励志。

贾玲爆改现腹肌,霸榜大年初一的热搜。“现在的贾玲”、“贾玲减肥全记录”、“贾玲直播”在热搜前列。

网友质疑贾玲为何霸榜“春节”热搜
网友质疑贾玲为何连续几天霸榜热搜。(图片来源:微博)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贾玲为演出拳击手角色,由105公斤减去50公斤体重,以判若两人的外形示人,让有减肥需要的人,纷纷视贾玲为目标,希望自己体重也能激减。

据报,贾玲将近一年不曾在公众场合露面,到大陆电影“春节档”定档之初瘦身照流出与贾玲的回应,“贾玲瘦身”早已吊足观众的好奇心。截至发稿,《热辣滚烫》票房达7亿,豆瓣开分7.8。

《热辣滚烫》改编自经典日影《百元之恋》,原作电影在豆瓣高达8.3分,曾入围日本电影学院奖多个奖项。从电影本身内容来看,《热辣滚烫》依然沿袭了原作《日元之恋》最基本的故事结构:颓废中女在经历痛苦和挫折后,通过不断练习拳击直至登上擂台,想赢一次。

《百元之恋》中,女主斋藤一子主要遭受了领导的霸凌、同事的强奸和男友的背叛,加上家人怒其不争的失望,在她看到拳击馆中奋力挥拳的人和拳击台上打得不可开交最后还能拥抱的场景时,她逐渐坚定了通过打拳击比赛赢一次的梦想。

贾玲在2月10日中国电影频道的直播采访中透露,最初《百元之恋》最打动她的段落事最后电影结尾的拳击赛,仍然以女主失败告终,因此《热辣滚烫》也与原作保持一致。

贾玲为何霸榜春节热搜
大陆初一到初三的热搜榜全是贾玲。(图片来源:微博)

医生示警:减重超标恐有问题

贾玲一年减肥100斤,成为减肥偶像,但医生警告,减肥如过度,超过原体重两成,随时有低血糖不适,甚至会罹患厌食症。

据大陆上游新闻报导,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内分泌代谢科主任邓武权表示,减肥前期掉重很快,后期掉重很慢,并非规律,而是人的生理反应。

他指出,减肥达到了一定的平台后,身体总要进行自适应,比如肥胖患者减到20%,可能会出现血糖并不低,却有低血糖反应的情况。这也是为什么设计20%目标的原因,“一般的人减到原始体重的20%就不要再去争了,如果继续下去,有可能会走向肥胖的另一个极端:厌食症。”

要健康地减重,邓武权建议要把减肥目标定在3至6个月,减掉原始体重的20%左右是最稳当的。他指出,对于贾玲减肥最近登上热搜,他担心这会鼓励大家一起效仿,他强调,需不需要减肥,减肥要减到多少,都必须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决定。

贾玲减肥教程

1月11日,许久未露面的大陆导演、演员贾玲发文解释了自己消失1年多里,拍了一部电影,叫《热辣滚烫》,并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瞬间,贾玲霸占热搜前10,原因是贾玲自证减肥成功,一年时间掉重100斤,热搜榜上有8条都是有关贾玲的,除了有关电影内容之外,贾玲减肥100斤后声音都变了,由于声带不受压迫了,她的声音变细了很多,比之前说话更好听了。

贾玲在微博发文官宣了此事,并分享了拍摄影片时的故事。

原文如下:

我亲爱的朋友:

一年多没见,我好想你们……消失的这一年多里我拍了一部电影,叫《热辣滚烫》。这部电影我拍了整整一年,春夏秋冬一共四季,开机了五次(因为太累了,所以多了一次),我也成功减了100斤,并且练成了拳击手的样子。杀青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坐在床边,月光照在我的背上,我光着膀子吃了五包巧克力威化,一共30块……现在回忆起来感觉自己特别帅,像一个疲惫的勇士拿着自己的战利品!

电影将在大年初一上映,其实一直以来,我知道瘦了100斤的我,现在只要跟大家见面,就是对电影最好的宣传,可是我舍不得。我怕打扰了电影带来的惊喜,我更不想让你们认为我单纯的拍了一个关于减肥的电影。所以这一年虽然有很多讨论,但我从来没主动提过。因为这部电影跟减肥无关,甚至跟拳击关系都不大,这是一部讲述善良的人如何找到自我,学会爱自己的电影。我也有好多关于人生的问题想跟你们讨论,等上映后的吧∼还有就是……拍这部电影,我用尽了全力,只希望你们在电影院再次见到我的时候,能为我感到骄傲。电影里面有一个过去的我,也有一个新的我,希望她们俩你们都能喜欢。

最后就是......这一年真的好饿好累,像过了一辈子。如果路演的时候见到我,有机会能不能上台抱抱我,虽然我现在抱起来可能会有点“硬”,但我真的好想你们!大年初一见!

公开资料显示,贾玲1982年4月29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宜城市,中国内地喜剧演员、导演、编剧,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有《欢喜密探》《你好,李焕英》等。

2021年2月,贾玲自编自导自演电影《你好,李焕英》上映,该片于2021年春节档上映,取得了54.13亿的票房成绩,仅次于《长津湖》(57.75亿)和《战狼2》(56.94亿),目前位列影片票房总榜第三位。

其实,稍微有点常识的影迷都能发现,《你好,李焕英》是严重照搬了韩国电影的构思和创意,但被墙封住的大陆影迷一向自娱自乐,不敢正视被韩国影视领跑现状的小粉红还自欺欺人的认为大陆影视多么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