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国里多奇葩(图)

作者:魏京生 发表:2024-01-14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2023年12月, 北京故宫(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14日讯】新年伊始,出来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消息。美国禁止外国的腐败官员和亲属来美国,包括转运资金等等。可在中国却炸了锅,从中央到地方的媒体卯足了劲地痛骂,像极了一句古语叫做如丧考妣。这可真够奇葩的。

人家禁止脏钱入境,这不是帮助中国反腐吗?怎么中国倒不答应,急赤白脸地跳脚呢?正常人真的看不明白了。对中国稍微有常识的人,一眼就看出其中的猫腻了。因为中国早就不是中国人民的中国了,这个禁令危害的,是正在转移资金和老婆孩子的官商结合体阶级,也就是官僚资产阶级。

有朋友质疑说,钱入美国不是有利于美国的经济吗?为什么反对呢?问题在于这些钱入美国,也加强了中共对美国的渗透,从根本上危害着美国的安全。这些人都是两面吃,老婆、孩子和钱送到美国是安全的,给中共做渗透也是必须的,否则那边日子也不好过。表忠心是存活的重要条件,这就决定了两面吃的特点。

为什么官僚资产阶级要背叛自己的国家和政党呢?这就是船要沉了老鼠先逃跑的道理。船要沉了首先关系到自身的存亡,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以习近平的多疑善变和冷酷无情,谁是绝对安全的呢?而且共产党的反腐败,只是清除可疑对手的借口而已。谁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变成可疑分子了呢?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先安排好退路才是识时务者为俊杰。

即使你相信自己比刘源、刘鹤还更加发小,不会触碰政治红线,也架不住经济崩溃后被清算,成为习近平的替罪羊。那么火的经济怎么就会崩溃呢?这可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自从几代领导人的改革开放以来,GDP就成为政绩的硬指标,升官发财的原始根据。于是就变本加厉地实行基建狂魔,贫困县市可以花多少个亿的资金,建设毫无用处的形象工程。大公司可以资不抵债建设烂尾楼。这种风气积累下来,就是银行业背不起巨额债务了,经济崩溃指日可待。

不就是银行没钱嘛,可以发行钞票就有钱了呀,没什么了不起。这就是内行骗外行的标准用语。老百姓都穷得快要吃不起饭了,只好开始割那些富人的韭菜了。中产割完还不够,就轮到了官僚资产的大户了。股市上不好割,传说上已经割到官僚资产阶级的上层,不给钱就上手段,露出了他爹当年打土豪收买路钱的本色。傻瓜还不赶紧逃跑。

有些人是几年前就看出来崩溃的必然性,赶快趁着高价卖掉了房地产。这不算聪明,只不过按照常识冷静判断而已。任何商品远远超出需求,必然卖不出去积压资本。大比例的积压资本,必然的下场就是经济危机。很多经济学家都不明白,为什么会选择基建狂魔这种傻X政策呢?而且现在已经卖不出去了,还要再注入资金,积累经济危机呢?

这里边肯定有问题,不是人傻钱多可以解释的。这就和共产党人的专制政治有关了。这些人从小受的是马列主义的教育,满脑子都是什么什么决定着什么什么,只要抓住了什么什么,就一把钥匙解开了千把锁。从迷迷糊糊的计划经济转舵,要搞市场经济了。看看人家资本主义依靠什么衡量经济发展呢?GDP就是那个硬指标。

于是为了这个决定性的硬指标。制造出了无数稳赔不赚的经济奇葩,积累出了现在的经济危机。聪明的老鼠已经跑得差不多了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