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捐钱!“港奸”卖港求荣(图)

发表:2023-12-20 0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特首李家超。(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处)
香港特首李家超。(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处)

甘肃18日发生地震,导致甘肃和青海部分地区受灾。大陆官方媒体报导称,中共党魁习近平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全力开展搜救,及时救治受伤人员。习主席的指示一出,特区政府也大为紧张,第一时间宣布捐钱赈灾,卖港的本色毕露无遗。

18日夜晚,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甘肃和青海部分地区受灾,截至发稿时,已有至少126人死亡,200余人受伤。

据大陆官媒报导,地震发生后,习近平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全力开展搜救,及时救治受伤人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正在北京述职李家超18日刚刚获得习总肯定工作。19日在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后,李家超就在脸书上发文,对在甘肃地震中的“遇难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并向他们的家属致以深切慰问”。

李表示,已经指示特区政府相关部门密切留意灾情,并与救济赈灾机构保持紧密联系,透过赈灾基金提供适切支援。他还呼吁大家一起为救援人员打气,祝愿内地同胞一切平安,灾情尽快过去。

署理行政长官、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同日在召开行政会议前见记者,他代表香港政府向地震中受灾人士及遇难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并称会尽快联络本地不同的救灾机构启动赈灾基金,为受影响同胞提供适切援助。

陈司长关切地称,甘肃冬天非常寒冷,救灾刻不容缓,当政府收到救援机构的申请,会联同赈灾基金咨询委员会尽快开会,从速处理。

至于会否派救援队,他指要与内地讨论,有需要会帮助。

作为官员,有同情心、关怀百姓本是好事,自古良君皆爱民如子。但李家超等人的同情心则要被打个大大的问号。为什么呢?今年7月,华北发生50年一遇的水灾,据官媒称水灾造成30人死亡,经济损失达千亿。尽管水患严重,整个京津冀地区超五百万人受灾。但是,由于习近平在灾害严重之时表现得不管不问,导致特区政府的反应也相当迟钝,一改过往高调爱国的风格。

直到水灾两周后的8月14日,特区政府才发稿,宣布从赈灾基金批出6500万港元赈灾。但是这笔款项能否真正送达灾民手上,也备受坊间质疑。

所以,今次李家超对甘肃灾区同胞献上的“爱心”,实则是为习主席献“忠心”。

事实上,李特首对于养育他的香港同胞都可以任意践踏,难道真有人相信他会关心大陆同胞?

众所周知,李家超港英政府培养的官员,97前他所享受的一切优于大陆官员的待遇皆来自于殖民地政府。97后,他仍受惠于港英政府留下的高薪制度。至今,他每月收取来自香港纳税人的45万港元月薪,以及各种福利待遇。这些是共产党给他的吗?

这个赚尽香港好处的人却一直做着背叛香港人的事。除了心狠手辣地暴力镇压反送中运动、逮捕抗争者、瓦解公民社会……还制订各项政策出卖香港利益,比如,淡化香港地位的大湾区政策,将香港人大换血的抢人才政策等等。过去三年经济转差,库房接连录得财赤,今个财政年度政府财赤恐破2000亿港元。在此情况下,李家超仍坚持捐钱,难道不是出卖港人利益吗?

根据汉奸一词的定义,就是指那些投靠外国侵略者,包括西来幽灵共产党,甘心受驱使,出卖祖国、民族、同胞利益的人。李家超不断将香港利益输送给这个伪中国政府,即使不算汉奸,也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港奸,卖港求荣!

顺带一问:身在大陆的李家超是如何翻越防火墙在脸书发帖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