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远古人类曾与恶灵战争(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3-12-1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幻 古老 弓箭 森林 599070183
人类带着特殊的箭矢,前往阻止天灾般的恶灵。(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的北达科他州与南达科他州是古老民族“拉科塔族”的居住地,他们是属于大平原地区的三大苏族之一,其历史能够追溯至900年时,记录在一种名为“冬季总结”的象形日历上。与许多印第安部落相同,拉科塔族的传说中也有超乎寻常的生物,背后带来的威胁性足以被视为天灾。

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远古人类曾与恶灵战争

遥远的过去,生活在西北方的拉科塔族从附近的族群听见怪物出现的传言,从位于远方的大西洋中,出现一个被称为“翁克·塞库拉”的雌性怪物。一开始,翁克并没有显露出真面目,它的身体被雾气垄罩,只能看见它那红色的眼睛与带有利牙的大嘴,被视为一个身型巨大的恶灵,几乎所有看见它的人都陷入疯狂或失明,因此它所到之处有许多人死亡与失踪,可谓寸草不生,而这种怪物还不是单独一只,还有另一只被称为“翁克·泰希”的雄性。

一段时间后,翁克身上的雾气散去,它巨大无比的身体显露无遗,全身被鳞片覆盖,原本赤红的双眼向人们传达它的饥饿与愤怒,并且会发出如同雷声的吼声。这种怪物很顺利地穿越海岸,即使途中有许多部落试图将它们驱离,却都以失败告终,最后它们来到位于南达科他州与怀俄明州的布莱克山,打算在这里寻找栖息地。

往后的数年间,翁克都在山里横行霸道,即使是山中的巨熊遇上它也只有死路一条,其遗骸后来形成熊丘(Bear Butte)。纵使一开始,翁克们似乎选择与其他生命共存,但原本具有的危险性,加上准备繁衍后代的行为,未来无法预估的威胁,将随时面临被生吞活剥的恐惧,对于生活在此的人们与动物无非是恐怖与混乱的天灾,

往后,无数拉科塔族的勇士挺身而出,但最终都没能成功。后来得知翁克的弱点是位于躯干第七个点的心脏,一对双胞胎从女巫医手中得到特殊的箭矢,成功重创这只无法无天的怪物,让它在生不如死的痛苦中结束生命,使山再次回归往日的平衡与宁静。

另一个结局

翁克的传说有另一个未来,发生在它离开水中时,上岸造成水流将大地淹没。这个破坏导致雷霆精灵“瓦金扬”怒不可遏,它用翅膀挥动出巨型风暴,让浸湿的土地干涸,接着射出雷电,直接劈死翁克,结束席卷大地上灾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