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仲尼离世 郭富城妻子遭网暴(视频)

发表:2023-11-11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网红仲尼(左)和乌克兰妻子卡琳娜(右)
大陆网红仲尼(左)和乌克兰妻子卡琳娜(右)(图片来源:微博)

近日,大陆网红仲尼在印尼峇里岛一海滩游泳时被冲走,不幸遇难,消息一出,震惊网红界。仲尼之死,令妻子卡琳娜哀痛万分,悲伤不已。但另一边,郭富城的妻子方媛却遭到了网暴,网友说她会“克人”。

据印尼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7日下午,34岁中国籍男子Jhony Xiao Fong与30岁乌克兰籍妻子卡琳娜(Karina Melnychuk),在巴厘岛Batubelig海滩禁止进入的区域被巨浪冲走。 次日上午,当地救援人员发现Jhony Xiao Fong的尸体漂浮在海面上,经确认遇难者是中国公民黄小沣(仲尼)。海滩所属辖区巴登警察局工作人员表示,经调查仲尼游泳时遭海面上的大木头撞击,导致他溺水身亡。

公开资料显示,仲尼,本名黄小沣,B站UP主、导演、作家,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美食烹饪等视频,他曾写过小说,已出版代表作:《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如果还能再见你》。

据悉,“仲尼Johnny”拥有500多万粉丝,但比仲尼更出名的是他的乌克兰妻子卡琳娜。卡琳娜比仲尼小5岁,身高188cm,因经常cos动漫里的人物而走红。

卡琳娜同样是B站UP主,因为对动漫和cosplay的喜爱而受到大众网友的欢迎。2015年,22岁的卡琳娜和仲尼参加相亲节目《非常完美》,两人互生好感,交往后次年结婚,目前有一个女儿。

郭富城和妻子方媛
郭富城和妻子方媛。(图片来源:Lo Chun Kit /Getty Images)

仲尼除了是网红之外,早年也参加过真人秀节目录制,他在节目《非常完美》中是很受欢迎的男孩子之一,而当时亦是嘉宾之一的天王嫂方媛也曾向其表白,但是却遭到他的拒绝。

当年的方媛名叫爱丽丝,23歳的她染一头金发,样貌外型可爱漂亮,说话温柔,她在节目上大胆地向仲尼表白:“你真的不选择我吗?就是因为你不喜欢,对不对。”

仲尼当面拒绝:“我真的很奇怪你为什么选我,其实我真的觉得你真的很可爱,而且很漂亮,但是我真的不一定,因为我不一定适合你。”二人最终配对失败。

如今传来悲剧,方媛的微博下方也被网友攻陷。大家纷纷留言:“你喜欢的男生仲尼死了。”还有网友对她进行人身攻击:“你真的很克周围人啊姐妹,怎么不是死闺蜜就是死前男友?”

也有网友感慨:“今年走了2个人都和你有关,你要节哀啊。这么一说好玄学。”

今年年初,轰动香港娱乐圈的“谭仔米线”家族名媛蔡天凤碎尸案,蔡天凤是方媛的闺蜜;到了年底,方媛曾在相亲节目相中的男友仲尼也死于非命。因为惨死的这两位,一位是闺蜜,一位是好友,令一众网友联想、愕然,进而网暴方媛。

现年35岁的方媛,来自安徽芜湖南陵县,在香港拍摄写真成名,并在2016年成功与“天王”郭富城交往,并在2017年结婚,之后生了两个女儿。

网红仲尼离世 郭富城太太方媛遭网暴
网红仲尼离世,郭富城太太方媛遭网暴。(网页截图)

责任编辑:凯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