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8月7日之运势解析(图)

作者:震丰八字 发表:2023-07-0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阳历7月7日小暑节气到8月7日,是癸卯年的己未月
阳历7月7日小暑节气到8月7日,是癸卯年的己未月。(图片来源:Pixabay)

阳历7月7日小暑节气到8月7日,是癸卯年的己未月。己未月,是癸卯年夏季的最后一个月,也是上半年癸水到下半年卯木作用的转折点。这个月的过渡,对很多人来说会是今年事业、财富、感情状态转变的起点。

己未月,己土坐未土,未是己的冠带,燥土旺盛的状态达到顶峰。此月会延续戊午月的火炎土燥,喜火土之人,此月好运依旧强劲。己未月强势之土,代表很多事情稳定、固守不动的状态,甚至会有陷入泥潭之感,此月不是马上做出改变的好时机。土重固水,己未克癸水,流动性被抑制,资金的流动、周转压力较大,消费会持续低迷。

年月卯未合木,未是木的墓库,八字木旺者,此月木的能量也会有小爆发。

生肖方面,生肖牛此月有丑未冲的变动;生肖鼠此月有子未穿的压力。

行业发展方面,五行木的行业会有一波小的行情;五行属火的行业旺盛期接近尾声;五行土的行业会强势上升,比如地产救市的呼声会更强;五行金水的行业行情偏弱(但很快就要转旺)

健康方面,火土旺还是容易导致情绪急躁冲动,而忌土之人要注意肠胃等健康问题,可以适当补水平衡。

紫微斗数解读

己未月(阳历7月)武曲化禄,贪狼化权,天梁化科,文曲化忌。

武曲化禄

财星化禄,武曲在命迁、财福、子田的朋友,财运方面会有明显的好转。武曲是正财的性质,此月收获更多会来自脚踏实地的努力行动,而非投机冒险。化禄也可以中和武曲天然的冷酷、孤独,对于人际关系的修复、和谐有很大帮助。

贪狼化权

贪狼是偏财、是桃花也是欲望,流年贪狼忌加上流月贪狼权,是欲望得不到满足的同时又叠加了控制,此月对于酒色财气的欲求会更强,例如在爱情中的掌控欲会更强,叠加文曲化忌,此月为感情纠缠、烂桃花的负作用压力依旧存在。

天梁化科

对于求医治病比较有利,对于学业提升、职场考试有利,做事也容易得到长辈贵人的帮助。

文曲化忌

烂桃花的风险高,对感情会有强烈的不满足的感受;事业中也要注意文书合同方面的纠纷,资料核算、文书处理都得要耐心、细致,避免出错;工作中需要创新、专业技能的部分,表现也会欠佳。

责任编辑:云猷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