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到来前 你要知道的风水重点(图)

作者:震丰八字 发表:2023-12-02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一起来了解2024年该注意的风水事项。
今天一起来了解2024年该注意的风水事项。(图片来源:Pixabay)

在2024甲辰年到来之前,我们必须要提前知道一些风水要点与布局操作。今天一起来了解专家怎么说吧!

1、太岁方和犯太岁方位

2024甲辰年,太岁是辰龙,太岁方即辰所在的东南方。冲犯太岁的方位在戌(西北方),即西北方是冲犯太岁的方位。

在2024年,东南方和西北方忌动工修造。如果住宅外环境东南或西北方向有盖楼、修路、修造等,就需要做化解处理。如果计划出行方向在东南或西北方,也需特别慎重选择时间。

2、紫微斗数风水旺运布局

2024年紫微四化是:廉贞星化禄,破军星化权,武曲星化科,太阳星化忌。

举例说明:廉贞化禄在命迁、财帛宫、官禄宫时,其作用是:旺财运,旺事业,名利双收。廉贞化禄在兄弟宫时,利与朋友合作求财、合作创业。

以上情况,在风水层面加强廉贞禄带来的财,可以这样做:

对应廉贞星所在宫位的方向,加强火的能量。比如挂一盏暖色系的长明灯,用暖色系的地垫,用红色系的配饰布置等,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旺财运的效果。

特别提示您:如果廉贞化禄在父疾线,或与感情相关的宫位,就不能用上述方法布局,否则会加大健康隐患和烂桃花风险。

太阳星化忌带来的负面作用会比较多。在风水层面缓解太阳化忌的压力,可以在太阳宫位的方向增强光照,或挂向日葵、日出画像等。

3、玄空飞星风水旺运

2024年玄空飞星风水布局方案:

西南方九紫右弼星喜庆位

布置建议:多用红色系,包括红色地毯、红色地垫、红色床品等。

布置禁忌:此方位忌大量用黑色、蓝色布置,忌摆放鱼缸、流水造型摆件。

正北方八白左辅星正财位

布置建议:适合多用白色系布置,摆放五行属金的旺运摆件。

布置禁忌:忌大量用黑色系,忌流水泄财。

东北方六白武曲星偏财位

布置建议:适合多用金色、白色系布置,摆放五行属金的旺运摆件。

布置禁忌:忌大量红色系,忌流水泄财。

正东方一白贪狼星桃花位

布置建议:适合摆放绿色植物,挂植物字画(如迎客松)。

布置禁忌:忌大量金属材质物品。

此方位如果有卫生间,会加大烂桃花的风险,需要做特别处理。

西北方四绿文曲星文昌位

2024年,此方位旺学业运、考试运、文职事业运。做文创工作者,要注意西北方向的布置。此方位也是2024年冲犯太岁的方位,在2024年家中西北方位最好保持干净、稳定,不要轻易动工修造。

布置建议:适当用蓝色布置,比如蓝色床品。可以挂江河的字画。不宜布置流水声音的摆件。

布置禁忌:忌大红色的颜色布置,比如红色的地毯、红色的窗帘。忌大型电器(尤其是噪音较大的电器)。

如果此方位有厨房或卫生间,需要风水摆件化解。如果外环境西北方有高压电塔、加油站等,也需要加强化解。

责任编辑:初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